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玩家吐槽:吐槽剑侠技能及斩魂保护机制

2012-12-08 02:12作者:魂泣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吐槽:吐槽剑侠技能及斩魂保护机制
剑侠
剑侠

  提2个小建议:1、倒地回避的无敌能不能由0.5秒改为1.5秒?有很多职业的招式专抓起身,有木有,具体就不点名了……

  ……………………2、倒地起身(或者叫倒地保护)的时间统一一下可以不?不能统一至少也明说一下可以不?别她姨的藏着掖着……

  据某些人,是人说:剑侠是比较成熟的,我就笑了,成熟在哪?我们来说说……

  1、五星伤害:传说中12个角色中最高的五星伤害,PKC内叫斗魂5的大剑侠来看能不能连出三分一;

  2、四星速度:不说什么同样4星的影战是怎么瞬移的,就说同系2星的狂刀和巨阙,他们都笑了;

  3、基础技能:角色基础技能是什么?剑侠表示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点到20的切地斩是偷学狂刀的。哪个职业没有自己的专属的角色基础技能?

  4、浮空连招:影战笑了,巨阙笑了,负责扫地狂刀都笑了,其他9个职业全笑。剑侠你浮空连的一套,比哪个职业浮空连的多?

  5、扫地连招:其他职业浮空连落地了,抓取一下,可以再次浮空,有木有??剑侠呢?扫三下赶紧跑吧……

  6、倒地保护:这个很完善,剑侠打其他职业,倒地保护三下就出;其他职业打剑侠,没有30秒的倒地回避,死活不出,非常完善。

上一篇:玩家讨论:沙场点兵中职业平衡性与定位 下一篇:玩家对比组队木人生死经验 与以前的差距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