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玩家发表:关于竞技场进阶擂台模式建议

2012-12-22 02:49作者:情何の以堪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发表:关于竞技场进阶擂台模式建议

  开启擂台PK模式,以增加PK系统的可玩性。目前的擂台模式无人问津是因为整局PK时间太久,获得奖励太少,无法与自己的朋友一起组队玩。

激情对战
激情对战

  建议修改擂台模式如下:

  一、开启擂台排名榜,以积分的模式进行排名。开设单独的擂台频道。以3V3的模式进行PK,3V3比4V4更节省时间,也有助于增加全服器队伍数量。

  二、

  1.玩家可以组建或者加入一个固定的队伍,此队伍名和人员像义军一样的模式保留在系统服务器内。

  2.队伍人数上限限制为5名,以方便玩家在不同的时间内能凑够3人进行擂台PK。5人的限制也可防止俩个3人队同时在擂台频道匹配。并同样有助于增加全服务器队伍数量。

  三、积分规则,胜局+2分,败局-2分,平局不加分。

  四、排名规则,按积分高低,如积分相同,择按照胜率,如胜率和积分都相同,按照参加场次,如以上都相同,那开发组看着办吧。

  五、榜单每周更新,榜单每次显示队伍三名玩家姓名。条件顺序以:参加场次为主,如有相同,择按照队员个人竞技段位择取。如以上都相同,开发组自己看着办。

  六、奖励:每局以荣誉点结算,获得荣誉点数要比个人竞技有所增加。周榜结算奖励,将奖励以一定总量分给队伍,然后再按照队员参加场次数量的方式分配,以防止队内酱油党和小号党混奖励。其他奖励以开发组可以再行考虑。

  七、这点也很重要:将擂台单场PK时间缩短为2分钟或者2分30秒。目前的擂台单场PK时间太长了。导致擂台PK无人问津的重大原因之一。

  只能想起这么多了,希望喜欢本模式的玩家顶起。谢谢

[编辑:魂泣]
上一篇:斩魂杂谈:玩家爆料女乐技能效果被偷改 下一篇:玩家杂谈:关于斩魂阵营战部分职业心声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