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如何让斩魂更加有趣?玩家为青龙出建议

2012-11-29 08:16作者:低调的面包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如何让斩魂更加有趣?玩家为青龙出建议

  1.怪物死亡后可以有多种死法,不仅仅躺尸和爆炸,比如黑塔幻境里的小怪可以死后变沙粒尘土,火幻的可以变火星,这样不会引起视觉疲劳,前期可以在精英本投放。

  2.拼刀系统,至于这个,最好可以设置为”主动选择”,而且根据不同职业设计不同模型,比如狂刀拼刀获胜后可以用到猛击地面进行直线血气攻击,攻击力也要让大家觉得拼一回很值得,法系职业巨阙,比较特殊,可以设计为,武器拼刀而不是远程法术对持,毕竟是进战,拼赢之后可以进行腾空之后选择目标后落地的大范围火焰爆裂攻击。

  3.设计的在有趣味也不如让玩家的要些实惠,尤其是满级了没事干的玩家,我们可以让满级之后的玩家通关获得金钱,或者退出师徒值系统,师徒值可以换取玄铁,精原石之类的道具,或者增加满级之后接取义军日常,日常包含低级副本,并对低级副本进行调整,完成后可获得金钱荣誉什么的。

  4.青龙火神可以改为完成所有任务后可以领取BUFF任务,通过即获得一个可以带入关卡若干次的BUFF,BUFF可以为少量的生命,法力回复,物理魔法暴击少量增加等,增加的量随等级提高,

  5.PK场练习模式,模式可以自选装备武器等进行更全面的测试。

[编辑:魂泣]
上一篇:时隔半月 高玩吉沢明步再上斩魂欲哭无泪 下一篇:斩魂玩家杂谈:对强化系统灵器值的看法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