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玩家建议:斩魂现阶段需改变的三个方面

2012-12-23 01:29作者:流风之影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建议:斩魂现阶段需改变的三个方面

  一、装备系统。说实话斩魂的装备系统很“乱”,以至于光看名字无法区分装备的好坏,归根结底还是它的随机属性太多导致。

  所以,合理的设置应该是把“绿字”、“蓝字”中的“属性强化(火、佛等)”项移出来单独成立一个“紫字”项。

  “紫字”只有属性强化,同时属性强化作用应该更明显,配上说明文字比如“每100点火强化增加火系技能百分之多少的伤害和普通攻击附加百分之多少该属性伤害”,这样玩家会更清楚属性强化的作用,也会选择更适合自身职业的属性。

  “绿字”、“蓝字”不再有属性强化,这样更容易获得“力量”、“智力”之类的属性,对玩家也是一个福音,装备洗炼上也不是所有的属性在一起像大杂烩一样乱七八糟。

上一篇:玩家杂谈:关于斩魂阵营战部分职业心声 下一篇:玩家吐槽:游戏的乐趣 竟是如此的简单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