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玩家杂谈:关于法系职业低防高伤的看法

2012-12-24 12:29作者:superxks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杂谈:关于法系职业低防高伤的看法
斩魂
斩魂

  1、法系职业一直在强调自己防低,所以要高伤害才公平,这话在玩dxf的人来说是合理(dxf的法防在首饰里,装备只加物防),但是在斩魂里,任何职业的防御总量是一样的,布甲物理防御最低没错,但是法术防御是最高的,你们说巨阙用板甲防御高?你们知道他的法术防御是多少么?随便一法术技能都能打一大截的血。所以请法系职业别在抱怨防御低了,你们的法防是最高的。

  2、再来说体质,这点包括官方都是脑残,说什么狂刀5星体质,据我所知,所有职业的血量都是一样的,高低只取决于你体力的多少。而在pkc,所有职业都是30w血,没有错,所有都一样。既然所有装备类型的总防御是一样,血量又是一样,那何来的血厚防高,又何来的防低血少?

[编辑:魂泣]
上一篇:玩家浅谈:斩魂部分职业在演武阵营效用 下一篇:玩家吐槽斩魂双保护 保护设定不合理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