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斩魂玩家杂谈:新手女乐吐槽舞姬的技能

2012-11-28 10:27作者:xprj5750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玩家杂谈:新手女乐吐槽舞姬的技能

  昨天作为万年刷图党的本人终于万般无聊进PK练习场玩了下。结果没有预先想象的那么不济啊(本人女乐51级)。30多级的虐了一大把,17级还没转职的随便打。真是好厉害啊!!!然后来了个57狂刀,5段的,我擦还全身发光。然后。然后我就被拖死了。

女乐
女乐

  吐槽下几个技能。

  毒吹雪刺杀基础技能——后续强化——丢毒瓶

  刺蝎: 药师基础技能——后续强化——刺蝎联动

  舞风花剑女乐基础技能——后续强化——居然还是药师的重炮弹飞。这这算是女乐基础技能?

  最扯的:

  鹤旋:女乐基础技能——后续强化——移动鹤旋——。三舞姬全有?我能说脏话吗?什么,你说能踢飞?鹤旋+百列不是一样能踢飞,飞燕踢飞优势在哪里?

  两个基础技能的强化,一个被全舞姬偷师一个被抢走。这是要闹哪样啊?这技能设置不科学啊

  还有本职技能。从20转职以后就没有一个技能可以起手的,盾反真不靠谱啊,用的好连别人一套,用不好就是被连一套,50%概率互相一套。恩。女乐那连招伤害。大家都是一套换一套,死的还是我55555。

  据说最近舞姬要改版,不知道会改成咋样。版主说是加强小飞刀?给跪了。那小飞刀真心烦,用前还要天华散射攒飞刀,用起来也没啥存在感,不给力啊不给力。求不坑!

[编辑:魂泣]
上一篇:证实版主回答 斩魂55紫武真心有爆率! 下一篇:玩家建议:斩魂应提高可玩性其他是浮云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