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电视直播!斩魂代表队VS中国街霸4代理

电视直播!斩魂代表队VS中国街霸4代理。

  网易《斩魂》开发组新春大秀格斗高招

  网易大型3D格斗网游《斩魂》的“操作体验测试”在春节前完满收官,让不少喜欢格斗的玩家度过了一个颇为平静的节日。但春节期间,广东体育电视台《超级游戏》街霸4对抗赛的重磅登场,亦让格斗好爱者们体验了一番与往年不同的万丈豪情。

  《超级游戏》街霸4特辑是广东电视台的新春特备节目,有多年的历史并有相对高的关注度。此次特别邀请到网易公司的《斩魂》代表队迎战“长胜队伍”中国街霸4代理商组成的“华海希力”队。比赛中还邀请到国内多位顶级街霸4精英——林南、飞机仔等的助阵,可谓是高手云集。

  比赛中,两队队员轮番两两挑战,最终网易“斩魂”队以5:3力压对手,获得对抗赛的胜利,刷新了该节目赛事结果的历史!

  精彩PK视频1:

上一篇:《斩魂》活动-岁末狂欢 中奖名单公布 下一篇:横板格斗新游《斩魂》首曝时装设计原画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