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横板格斗新游《斩魂》首曝时装设计原画

横板格斗新游《斩魂》首曝时装设计原画。

  网易格斗新游《斩魂》首曝时装设计原画

  春节刚过,网易首款3D大型闯关格斗新游《斩魂》继续紧锣密鼓研发中。这款2012年备受期待的3D格斗新游《斩魂》刚在2012年初完成了首次小规模“操作体验封闭测试”。3000位测试玩家和各方媒体、竞技界高玩均对游戏的打击操作感给出了不俗评价。

  新年一过,编辑便迫不及待向《斩魂》了解最新的开发进度。官方回应,《斩魂》预计于3月开启下一轮小规模测试——“F.MMORPG玩法测试”,此轮测试将扩大玩家招募规模(具体数量待定),并陆续放出首次在横版游戏内实现大型MMORPG式的帮派、帮战、野外PVP等玩法内容。同时,包含“时装系统”在内的新版装备系统、以及新版角色技能也将开放给玩家体验、评测;

  《斩魂》3月测试激活码申请地址http://zh.163.com/2011/jihuo/

  (此前在“操作体验测试”中已经提交的申请仍然有效,玩家无需重复申请)

  本次为玩家先行曝光的两套时装,分别为取材自刺客形象及自江湖游侠的“魍魉装”与“侠客装”。我们知道在横版游戏中,时装除了满足玩家对外观的个性需求之外,更重要的是也将加成影响到格斗过程。而据开发组介绍:"《斩魂》中的时装同样将具备这样的功能,但除了我们熟悉的加速度、属性之外,还可能加入一些与众不同的设计,具体将在后续测试中逐步揭晓,敬请保持关注"。

网易《斩魂》时装套装:魍魉套
网易《斩魂》时装套装:魍魉套

  《斩魂》的游戏风格写实华丽并融会了现代元素,在时装设计方面自然也会延续这一路线。魍魉套装分为黑、白两款。在设计上除了沿革隋唐盔甲设计外,还加入了侍魂等现代动漫元素,格斗感十足,更具王者霸气。

网易《斩魂》时装套装:侠客套
网易《斩魂》时装套装:侠客套

  相对于魍魉套,侠客套更具江湖武者气息,侠客套分灰、蓝两套,《斩魂》作为一款中国隋唐背景的格斗游戏,遵循中国隋唐服饰中的胡服制式,左衽窄袖革履,一身潇洒劲装。服饰细节上更融合了《十面埋伏》、《锦衣卫》等动作片的造型设计,打斗感十足,有没有让你心动呢?

  以上两套时装预计在三月游戏新一轮封测时开放,之后亦将陆续发布新时装套,敬请关注。关注网易《斩魂》,更多精彩,尽在三月的“F.MMORPG封闭测试”,欢迎您的加入。

  激活码申请地址http://zh.163.com/2011/jihuo/

  【关于斩魂】

  《斩魂》为网易耗时3年研发的“3D大型闯关格斗网游”。以隋唐历史结合中华上古神话的为故事背景;游戏兼顾写实华丽的高分辨率3D画面,与街机游戏级的一流打击操作体验;同时突破性地融入MMORPG式大型交互玩法——从画面、操作、玩法上全面升级横版网游的品质标准,是市面上首个“大型网游式”闯关格斗游戏。

[编辑:沉舟]
上一篇:电视直播!斩魂代表队VS中国街霸4代理 下一篇:格斗新人王飞机仔《斩魂》初体验记录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