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关于斩魂 玩家对格斗模式的一些建议

2012-11-24 11:20作者:风舞乱发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关于斩魂 玩家对格斗模式的一些建议

  玩了几个月斩魂,我有一些想法,希望大家都能瞧瞧

斩魂
斩魂

  1、不能自定义所有技能快捷键斩魂是一个格斗游戏,但同时更是一款网络游戏。网络游戏,首先要有一个受众面,受众面广大才玩的人多,玩的人多才有人气,才有运营价值。如果游戏难度定位太高,那么玩的人自然就少了。很难想象一个七十多岁大叔或者一个十几岁小姑娘能坐在电脑前,以每分钟敲打键盘三百次的手速来发出你们那些搓招技能。如果提高技能栏位数目,或者更干脆一点,所有技能都能自定义快捷键,那么就极大降低了游戏难度,简化了出招。这样降低游戏难度的结果,我想应该会吸引更多的玩家,不会让很多大龄的或者手速慢的玩家望而却步,大叹游戏太难而不玩。

  2、交易行不能按需求数目购买物品:有时候你只想买10个物品,但是交易行每个挂出来的都是好几百个,买东西的时候只能选择全部买,而不能在预售物品中只能10个。就好比你回家做饭要买一斤白菜,但是你去菜市场一看,所有的摊位都是一车两车的卖,你想买一斤都不行,难道你只是为了回家做一顿白菜火锅,要买一车白菜吗?白菜都是论车论吨买,你想买1斤还不行?

  3、个别职业双保护:这个是我最不合理的。这好比两个人放对,一个人一把菜刀,另外一个有一把菜刀外还有一把手枪;或者说一个人只有一条命,另外一个却可以有两条命。在此我建议一个,怒气爆发模式。取消个别职业双保护,所有职业在受击过程中按照血量减少的百分比来积累怒气值,当血量减少到一定程度,就能积累到足够的怒气来爆发,取得一定的钢体时间来获得保护,从而中断对方对自己的连击,如果是被浮空,就直接掉到地上倒地,如果是站立被打硬直,则获得短暂无敌时间。这样对所有职业都是公平的。

  4、格挡:这个游戏里面有格挡吗?KOF系列里面那么经典的格挡减伤,格挡反击,为什么就不能引用一下呢?格斗格斗,什么叫格斗,字面意思都看得出来,“格”和“斗”,如果一个竞技游戏,连格挡技能都没有,那还能叫格斗吗?

[编辑:魂泣]
上一篇:斩魂杂谈:玩家小议斩魂的可持续发展方向 下一篇:账号安全知识:科普游戏内的各种骗术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