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格斗新人王飞机仔《斩魂》初体验记录

格斗新人王飞机仔《斩魂》初体验记录。

  格斗新人王飞机仔《斩魂》初体验

  网易3D大型闯关格斗新游《斩魂》即将在3月份进行第二次的对外封闭测试。该游戏在首次“操作体验封闭测试”时曾邀请到国内顶级的街机玩家为游戏进行专业的打分。继国内知名KOF玩家“大口”年以《斩魂》高端评测团成员的身份前接受采访之后,另一名国内知名的街霸4格斗玩家“飞机仔”亦加入了高端评测团的行列。

  “飞机仔”与《斩魂》结缘于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年前的一次街霸4对抗赛里,他与网易青龙工作室的策划们组成的“网易斩魂队”一举赢得了比赛。因为对格斗游戏共同的爱好,“飞机仔”也了解到了《斩魂》这款游戏并被游戏画面风格所吸引。在经历了两周的试玩后,“飞机仔“记录下了他的《斩魂》初体验:

  首先,我必须说说《斩魂》的画面。《斩魂》的画风我个人非常喜欢,当我第一次玩的时候,就被游戏的画面深深吸引。而人设方面也做得非常好,在初始的3个职业中,我选择了“舞姬”,理由是她的御姐气质深深吸引了我(其实,我本人在玩格斗游戏时是不喜欢用女性角色的)。当然,游戏开始后,她的实力也非常强大。

  作为一个街机格斗玩家,我对游戏操作当然是最最关注的。可以这么说,【斩魂】的战斗操作系统,让我改变了以往对网游“只强调装备,操作无所谓”的看法。

  第一是【斩魂】的判定。据闻游戏的判定是参考了时下风靡世界的街机格斗游戏【街霸4】的判定,当我实际操作后发现,游戏的打击感很强很硬朗,判定十分严谨,一些连招对人物高度都有严谨的要求,这真是让我意想不到。

  第二是【斩魂】的招数。游戏中,随着角色等级的提升,职业的转变,招数真的非常丰富,且每一招都能再提升等级,而怎样筛选出招数,组合成连招,起手后就让对手下不了地,这将是非常考验玩家功力的一件事情,这跟我平常玩的格斗游戏很不一样,可以说,更加有深度,比“KOF”更有趣味。

  第三是游戏的多职业。一般街机格斗游戏都会设定很多角色,但在【斩魂】中,3个基础职业,20级后可转型其它5个职业,让游戏的耐玩度大大提升。每一个职业都像是一个新角色,根据玩家选择修炼的招数不同,将会有各不相同的性能,我觉得能开发出高性能的连招,在竞技场“天下无双”,是最大的乐趣所在。

上一篇:横板格斗新游《斩魂》首曝时装设计原画 下一篇:第三届金猪奖:网易游戏横扫多个大奖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