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破旧立新 3D横版斩魂独创-双连招体系

发表时间:2012-02-24 作者:《斩魂》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斩魂》官网
破旧立新 3D横版斩魂独创-双连招体系。

  破旧立新 3D横版《斩魂》创“双连招体系”

  网易2012即将重点推出的“3D大型闯关格斗新游”——《斩魂》,刚刚结束首轮小规模“操作体验封闭测试”。在3000封测玩家的公开评分中,《斩魂》的战斗连击感、和连招丰富性等十个评分项均取得了8分以上的成绩。

  然而开发团队表示,《斩魂》对“打击操作体验”的提升和追求不会就此止步——3月《斩魂》即将启动“F.MMO玩法体验封闭测试”,除了大型交互玩法的开放,兼顾竞技PK与刷图的“双连招体系”也将同步亮相。

  竞技PK “普攻+技能+普攻”是王道

  “普攻+技能+普攻”的连招模式被普遍使用在横版网游中——通过技能和普通攻击的搭配释放,玩家可在对敌时施展出更绵长、累加伤害更高的攻击。

  但在传统的横版网游中,玩家只要在招式结束段持续猛按,就可形成连招,而连招的套路也相对固定,技巧和探索空间有限。

  《斩魂》创新加入"连招有效帧"设置,将招数释放时间拆分分为连招无效帧段、连招有效帧段、连招无效帧段三段。玩家只有在连招有效帧段触发技能,才能成功连招——同时大幅提升连招延展性——可连得更长;以及连招套路的开放性——更开放的组合模式;

  这不仅意味着连招操作将更考验玩家对发招时机的精准把握,增强了技巧性和挑战性;同时也意味着技术流玩家可通过不断的探索和演练,形成自己独有的连招套路,完成他人所不能,在PK场一展独创的连招套路!

  《斩魂》双技能体系——剑侠

 
相关新闻:
横版网游新动向 网易《斩魂》期待最高
抢先了解 《斩魂》封测精彩副本大概述
职业评价:《斩魂》九大职业能力详解
打击超带感!《斩魂》首测玩家PK视频集
《斩魂》同人小说 一个妹纸引发的血案
上一篇:打击超带感!《斩魂》首测玩家PK视频集 下一篇:横版网游新动向 网易《斩魂》期待最高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