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破旧立新 3D横版斩魂独创-双连招体系

发表时间:2012-02-24 作者:《斩魂》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斩魂》官网
破旧立新 3D横版斩魂独创-双连招体系。

  刷图杀怪 “技能+技能+技能” 够爽快

  与此同时,《斩魂》在上轮测试中广受玩家好评、独有的“技能+技能+技能”的连招模式则可以让玩家在刷图扫怪时,可以享受到更高效率、更快节奏、因而也更酣畅爽快的体验——如果你劳累了一天,寻求“压力释放”,没有比对着一堆怪物、一股脑连串砸出所有技能更好的选择了。

  技能+技能+技能=无脑?脸滚键盘?,当然不可能!《斩魂》的“前置技能”设定,可让众多常态技能在“追加释放“的状态下呈现“追加攻击次数、触发隐藏攻击模式”等变化,从而使技能+技能也能出现多种组合模式——运用的越熟练,就打的越华丽、爽快、高效!

  例如,狂刀释放前置技能“狂龙之血”后,再追加原本只会攻击一次的技能"擒龙",即会追加一次“啃咬“——此时再追按特定键位,更可再追加一次”隐藏攻击模式“——化身体为血刃横扫一圈。而在狂龙之血状态下释放技能"防御",则会在随后的受击立刻转化成一次反击,令对方措手不及。

  再如,以双属性攻击为特色的巨阙,每释放一次“阴阳转换”,即可使随后追加的技能呈冰属性模式、或火属性模式,不同属性模式下的技能,从视觉到攻击效果也会完全不同。女乐的“音御飞刀”可将前置技能释放的散射飞刀再次唤醒,配合体术形成多种模式的双重攻击,等等。

  前置技能的设定,不仅让刷图更爽更快;同时,结合“普攻+技能+普攻”模式叠加应用,也让PK竞技的技能套路探索性、技术含量得到平方级的提升!

  《斩魂》双技能体系——影战

  次时代3D级画面,街机式的打击体验,以及首创的F.MMO式大型交互玩法,《斩魂》力图带给横版玩家全面翻新的游戏体验!

  3月底“F.MMO玩法体验封闭测试”即将开启,测试资格申请现已开放,敬请关注! http://zh.163.com/2011/jihuo/

  关于《斩魂》:

  《斩魂》为网易耗时3年研发的"3D大型闯关格斗网游"。以隋唐历史结合中华上古神话的为故事背景;游戏兼顾写实华丽的高分辨率3D画面,与街机游戏级的一流打击操作体验;同时突破性地融入"野P、帮战"等MMORPG式大型交互玩法--从画面、操作、玩法上全面升级横版网游的品质标准,是首个"大型网游式"闯关格斗游戏。同时,《斩魂》也是本年最受关注期的横版类游戏,该游戏计划于2012年正式推出。

  网易《斩魂》官方网站:zh.163.com

  网易《斩魂》官方论坛:zh.netease.com

相关资讯:
横版网游新动向 网易《斩魂》期待最高
抢先了解 《斩魂》封测精彩副本大概述
职业评价:《斩魂》九大职业能力详解
打击超带感!《斩魂》首测玩家PK视频集
《斩魂》同人小说 一个妹纸引发的血案
上一篇:打击超带感!《斩魂》首测玩家PK视频集 下一篇:横版网游新动向 网易《斩魂》期待最高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