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二测火爆 百余公会争相入驻

2012-05-04 13:47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二测火爆 百余公会争相入驻。

  网易《斩魂》二测火爆 百余知名公会争相入驻

  网易3D·大型闯关格斗新游《斩魂》二测于上月启动。由于之前一测在打击操作和画面质感上的良好口碑,以及开发者的“大型化”横版的创新理念,《斩魂》在测试之出便备受期待,开测至今连日全服爆满。目前已有四十多万玩家申请激活码预约(预约地址http://zh.163.comjihuo),上百家公会申请入驻(公会申请地址http://zh.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35357)。

  为了玩家能够更好的体验游戏的这一特性,本次测试《斩魂》顺应玩家呼声开放了公会申请渠道,短短两周时间,便有上百家全国性公会申请入驻,其中不乏珈蓝神殿、翼战皇朝、飘渺网游、冷月山庄等知名大型公会。

网易《斩魂》服务器频道列表
网易《斩魂》服务器频道列表

  《斩魂》本次小规模封测为 “F·MMO玩法测试”,放出了F·MMORPG理念下的全新“大型化玩法体系”——大型网游式“帮派系统”、集体竞技“帮战”等,力求变革传统横版“多人单机游戏”的固有印象,强化玩家间、帮派间的情感交互和竞技PK,提供更强的存在感和代入感。

网易《斩魂》帮战实景
网易《斩魂》帮战实景

  开测当晚,即爆发了帮会火并。截止今日上午,玩家已在游戏中建立了上百个帮派,其中排名第一的“袭爵网游会所”在宗旨中写道“公会的等级越高,大家的福利也越多”——帮会利益和个人利益的一致性,正是《斩魂》帮会系统的一大特性。玩家通过参与帮派的各种活动、玩法、集体竞技,以及在竞技场中提升自己的排名,都可帮助帮派壮大、升级;而玩家自身也可在这些过程中获得金钱、经验、荣誉等大量收益;帮派级别越高,玩家就可以在帮派的“荣誉兑换商店“中兑换到更高级的极品装备

[编辑:沉舟]
上一篇:友情提示:斩魂无法登陆原因及解决方法 下一篇:广州座谈会玩家招募 有钱有妹纸相陪哟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