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纯正国人格斗 斩魂四大职业东方感十足

2012-09-08 11:46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纯正国人格斗,《斩魂》四大职业东方感十足。

 

  【仙法御兽 将神变身卖萌】

  仙子则是《斩魂》首次推出的萝莉角色,她们出生于天庭,外形娇小,格斗动作迅疾,擅长冰、火、雷三系元素攻击,具有“仙法”、“将神”、“御兽”三个进阶职业。仙法属于远程法术型职业,在战斗时能使用冰火雷直接攻击,或者使用冰火雷元素组合成全新不同的法术进行攻击。将神在战斗中能变身为冰兔、火猴、雷鹰后,拥有近中远的攻击能力。其大招“元素分离”的可怕伤害更是让对手猝不及防。御兽擅长封控技能和召唤神兽协同攻击。其本体除了能以冰火雷三系咒术攻击外,亦可驱使神兽采用对应属性攻击。

 

仙法原画
仙法原画
将神原画
将神原画
御兽原画
御兽原画

 

  《斩魂》浓厚的中国风,超强的打击感,神魔、武侠、东方秘术、萝莉仙子,四系十二职业,任由玩家选择,不一样的选择,不一样的体验,9月13日,东方格斗的主场由你来主场。

[编辑:凌轩]
上一篇:中国选手获总决赛冠军 丁磊笑称将PK玩家 下一篇:经典暴力搓招 斩魂还原街机爽快打击感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