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新内容全爆料:新玩法后续开发展望

2012-10-15 15:18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新内容开发进程全爆料:新玩法后续开发展望。

   大家好:

  斩魂开放内测刚好1个月了,虽然还未尽完美,但总算又走过一个重要的里程。 对于做“父亲”的青龙而言,感受十分复杂,实在难以一言概之。有兴奋、有紧张;有苦涩,也有甜美;相信从封测开始就和我们一起坚守的朋友,也会是一样的心情。而我相信还有更多新来的朋友和我们一起想象着刚走过满月的斩魂的未来。乘斩魂满月之际,我们就一起来展望一下未来吧,展望一下斩魂这个宝宝将如何成为一个帅小伙。

  首先,斩魂的“体质”还不够强壮。

  1,“卡”是不容回避的问题,不解决这个,斩魂也就无法茁壮成长。

  持续性的优化不会停止,流畅而稳定的游戏,是开发组目前全力以赴要做好的最紧急的事情。

  2,界面体验的优化,必须要更便捷更贴心。

  比如拾取物品,先打怪再触发拾取,可以设置单独的拾取键;

  比如买卖物品,可以批量、右键出售而不需要不断的拖动;

  比如关卡结算后不用出来,就可以在原地交接任务、出售物品、再次挑战与选择关卡;

  比如选择关卡和战斗载入时可以聊天;

  比如学习技能时条件能够更清晰,可以直接学习的想学的高级技能就自动点够前置等;

  比如义军的降级提醒更明确,参加演武的提醒更明确等;

  比如义军演武时会对一些战斗加载异常的玩家可以踢出或系统自动踢出;

  这些都将在近期得到优化,还有更多细节就不一一说明了。

  3,BUG,全面的抓虫行动已经开始。

  我们力求每周我们收集到的BUG都将在当周被处理。

  同时我们还将在近期开启用于寻BUG以及测试玩法的不定期删档的试玩服。

  我们期望斩魂会成为一个强壮帅气的小伙子,所以上面这些事情是不会休止的,会伴随着斩魂的成长不断完善。 这些优化都会尽快的与大家见面。

上一篇:斩魂熔炼:浅析斩魂的强化装备熔炼规则 下一篇:斩魂时装展示:十二职业时装全套外观秀场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