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新内容全爆料:新玩法后续开发展望

2012-10-15 15:18作者:斩魂官网来源:斩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新内容开发进程全爆料:新玩法后续开发展望。

  最后,斩魂需要更有深度,才能真正散发成熟魅力。

  1,称号:

  11月下旬我们将推出称号系统,这是一个结合成就在一起的系统。每获得一个称号都将得到永久增加的属性,同时佩戴一些高级称号将获得额外的特技能力。 称号系统将覆盖斩魂游戏过程的方方面面,将是一个极具深度的系统。

  2,夺旗战场

  我们注意到很多玩家刷完图后会觉得没有尽兴,希望有更多的可玩内容。

  所以我们将推出夺旗战场。夺旗战场类似于义军演武,不同的是:

  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可以进行,当然也不需要疲劳或者门票;

  每个玩家都可以自由参加,系统会为单独参加的玩家自动配队,同时也可以组队进入;

  夺旗战场的战斗中玩家死亡后会经过短暂的复活时间就可以继续战斗直到时间结束;

  夺旗战场会为玩家队伍自动匹配对手,会按照玩家级别进行一定修正,保证能力差异不会过大;

  最重要的大家也最关心的是夺旗战场将有独特的奖励,这些奖励将可以用来升级特定装备,如把50的真名将装备升级到60级。而且这些奖励也可以用来换取某些低级强力装备。同时我们也将为战场击杀行为设立一个独立的排行榜。

  3,跨服竞技场与战场

  我想最迟在春节前,我们会开放跨服的竞技场以及战场,提供更为广大的对战舞台。

  4,义军全面改版

  现在的义军还远未完善,我们打算进行较大的改版。

  将开放那些还未开放的功能,如义军技能、义军任务等;

  同时进一步加强义军对于PVE的影响力,升级义军将获得更大的回报;

  同时也将加入军功,区别于荣誉来体现为义军所付出的贡献,军功越高的玩家才可能成为元老与购买更高级的荣誉商店的物品;

  同时义军建立的难度将加大,我们希望喜欢义军的玩家能够聚集而不是各自为政。

上一篇:斩魂熔炼:浅析斩魂的强化装备熔炼规则 下一篇:斩魂时装展示:十二职业时装全套外观秀场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