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从出生就决定的特性:斩魂4角色浮空技分析

2012-10-16 09:46作者:龙章凤函一下下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从出生就决定的特性:斩魂4角色浮空技分析,与DNF游戏特色对比。

   发现最近仙子们在论坛里很蹦攃。特别是仙法各种要求加强,然后是投票要星之巡回霸体。我仔细研究了4角色,给大家分析分析4角色的出生浮空技能。

  刀客:双月斩,类似D某角色上挑,但是可以发动两次,一次上挑一次下劈。

  特色:霸体可触发两次,但是霸体时间很短。浮空高度可观。拼霸体拼不过舞系和影系的出生浮空技能。

  舞系:百裂,整个一春丽退。

  特色:技能状态几乎是原地释放,角色几乎没有任何位移,浮空高度一般,并不是传统的浮空起手技能。霸体时间比刀客系长。

  影系:前方圆形舞枪,按键时间决定技能持续。

  特色:按键时间决定技能持续和技能的高度与距离。角色随技能大距离移动,霸体时间最长。

  仙子系:星之巡回,武器围绕角色对周围攻击。

  特色:唯一没有霸体形态的出生浮空技能。但伴随缺点的又是唯一一个拥有极大Y轴错位浮空能力的出生浮空技能。可以在一定的Y轴释放便能打到敌人。优点缺点都非常引人注目。

  ~~~~~~~~~~~~~~~~~~~~~~~~~~~~

  下面综合分析这些特色。

  慢慢了解,深入,才会发现,这是一款完全不同于D的创新之作,爪机手打,先发表后编辑,免得失误白打一两小时。

  说创新咱们就从最基本的出生浮空技能开始说。

  魂淡们极大部分是来自于地下城,先入为主的去理解浮空技能,但是其实咱ZH的出生浮空技能与地下城有非常大的区别。

上一篇:斩魂时装展示:十二职业时装全套外观秀场 下一篇:玩家点评 《斩魂》官方后续开发展望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