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续集二

2012-11-20 08:22作者:pp410576322来源:百度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玩家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续集

  玩家自编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

本文转自百度斩魂吧,原创作者:pp410576322

《我的名字叫影战》续集二
《我的名字叫影战》续集二

  喑!!!!!

  高亢尖锐的雄鹰鸣叫之声,划破苍穹,昏暗的天空之上,掠过一个巨大的影子。

  “师姐!前头便是扬州鬼村了!”

  一名蒙着白色面巾,齐着刘海,明眸皓齿的女子,蹲伏于雄鹰之上,灵动的大眼睛扫视着下头鬼气缭绕的枯林,轻声而道。

  这女子穿着精简,体态玲珑,胸前双峰饱满,柳腰不堪一握,是个十足的美人胚子,不过,相比较于她身旁所立着的女子,这女子就显几分青涩了。她旁侧那立着的女子,身材成熟的不像话,就像一个熟透了的水蜜.桃,她穿着华贵,体态修长,贴身绸缎挨着凹凸有致的娇躯,圆润修长的大腿足以让任何男子血脉充涨,特别是她那双仿佛会说话的双眸,似乎时时刻刻都在引诱着什么。

  这两名女子,在江湖上也算是小有名气,先不说两名女子倾国倾城的容颜,单单是那笑里藏刀,绵里藏针的手段,便足以让任何人忌惮。

  蒙着面的叫刺杀,为何一个女子要取这个名字,就不考究了,毕竟女子的芳名不好询问。

  而其身旁的叫女乐,为何一个女子摇取这个名字,同上....也许,只是一个代号而已。

  听到刺杀的话,女乐朝下俯瞰过去,不过,不待她细看,她那挂于大腿上的几把飞刀,忽然轻轻颤动了起来。

  “等等!”女乐连忙娇喝一声。

  刺杀急忙伸出如玉般的小手,轻抚了下身下的雄鹰,立刻,雄鹰双翅一摆,转了个弯,在空中盘旋起来。

  “师姐,怎么了?”

  刺杀抬起双眸,迷惑的看着女乐。

  “下头的鬼气比四周的鬼气要浓郁上千倍!!我料不错,鬼王已经出来了!!”

  女乐轻阖双眸,琼鼻轻吸,随后其眸打开:“而且,空气中有一股浓郁的血腥味....只怕鬼王在于人厮杀,咱们下去!!快!!”

  “难道有人想要抢我们的鬼王吗??哼,鬼王的头颅可是我们这一次的任务物品!!如若让别人捷足先登了,我们拿什么给人交代??”

  刺杀小脸浮现薄怒,可那如雾般的面纱模糊了她大半的容颜,这让人怦然心动的怒颜,也无人欣赏得到。

  刺杀话落,便驾驭着雄鹰,直朝下头冲去。

  女乐瞧见,顿时大急:“师妹,不要冲动,我们必须先查探一下!”

  “怕甚,师姐,以你我的实力,这小小鬼王根本就不在话下!!”

  言语落地,雄鹰已经贴近了地面,降于枯林之内,刺杀纵身一跃,纤手朝空一伸,也不知从哪儿突然窜出一只通体雪白的雕,这大雕直冲过来,鹰爪抓住刺杀的小手,双翅轻拍,刺杀就这样缓缓的落在地上。

  女乐瞧见,心头暗叹,也从那巨大的雄鹰之上跳了下来,便见那轻盈的体态如同鸿毛般,轻轻落下,霎时唯美。

  两人落地,便听到前头的林子响起一记记碰撞之声,空气中弥漫着的血腥味道越发浓郁了,这股新鲜的血腥味儿与无处不在的鬼气搅合在一起,化作一股令人窒息的怪异气息。

  “怕是有人出事了!快!”

  女乐娇颜肃然,低喝一声,双脚轻点,朝前冲去。

上一篇:原创同人小说《我的名字叫影战》续集 下一篇:斩魂技巧分享:关于帮战你必须知道的事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