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更新解读:斩魂12.20维护叶子猪独家解读

2012-12-20 15:33作者:魂泣来源:叶子猪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更新解读:斩魂12.20维护叶子猪独家解读

  到了每周一次的维护时间了,依旧是解读的老规矩,本次解读只点评重点。如下:

  一:阵营战等级下调

  二:主角药师改进

  三:关塞任务调整以及其他改进

  四:春节活动预告

  【本周改进】

  阵营战

  阵营战参与等级降到30级;

  一定时限内协助击杀敌人的玩家将获得助攻计数,助攻也有荣誉奖励;

  解读点评:

  阵营战下调至30级,我想其一用意是跟前两天新区的开放有关,并且,在阵营对战中,抢不到人头的助攻队友也增加了荣誉奖励,这算是一些小福利吧。

  主角

  仙法【雷霆万钧】在技能总伤害不变前提下,调整为4个定点范围抓取判定,减少吸引力;

  药师【刺蝎机关】改版,非药师职业使用对范围内攻击1次,伤害由原来的4次判定每次25%伤害调整为1次判定造成100%伤害;增加触发间隔,时间为1秒;

  药师【武器蓄力击】改版,使用后获得buff,每隔5秒自动充能完毕,主动触发各个武器模式的蓄力攻击;

  药师【特殊攻击】手炮模式下,出招速度增加并且增加为霸体,收招时间增加;飞刀模式下,回旋飞刀存在时间增加为3秒;

  药师【萤火机关】现在释放时,不会因为未踢中机关导致技能释放失败;

  药师【锁链飞轮】飞轮定点攻击结束会自动随机方向弹射;

  注:由于药师技能调整,在维护后所有药师职业清空技能,并邮件发送重新学习技能所需绑定银两;

  解读点评:

  等待已久的舞姬改版终于在药师身上率先开始,并且仙法3介雷也在今天改头换面,改版后的雷霆据说瞬间变成渣,相信已经又很多仙法玩家已经开始在论坛上吐槽此事。

  关于药师的刺蝎机关,从某位大神开始的一套死之后对于药师的争论开始了,随着一步一步的先削弱了药师技能伤害,进而今天将刺蝎改版,非药师职业的刺蝎只有一次攻击判定,攻击后将消失,药师职业专有的刺蝎联动也增加了每次联动之间的时间间隔为1秒,且地刺存在时间减少为20秒。

  药师蓄力击,将这个技能改为BUFF类,魂泣说句实话真心感觉无意义,并且换武在斩魂中有延迟。至于特殊攻击的手炮模式,出招速度增加并带霸体,是好是坏,广大药师会告诉我们的。

  萤火机关术,这个技能偶尔会在将机关放飞天上时会踢不上去而导致进入CD,只能说算是修正了以前的BUG罢了;锁链飞轮则是在飞轮定点攻击结束后会自动随机方向弹射,应该说是此次唯一有加强的药师技能了。

上一篇:末端玩家对各职业点评 合不合理看了再说 下一篇:玩家分享:斩魂战场每日任务完成小窍诀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