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玩家分享:斩魂战场每日任务完成小窍诀

2012-12-21 09:44作者:魂泣来源:叶子猪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分享:斩魂战场每日任务完成小窍诀

  12.20日更新后,魂泣去做战场任务,发现战场每日任务变了。

战场每日
战场每日任务

  然后上周维护后,狼族牧兵取消了掉落幻境,本周维护后恢复,魂泣不知是否是开发组疏忽原因,不过魂泣与广大玩家自然希望是本周恢复而不是疏忽啦~~

  勇气之证,这是今天维护后对于完成战场每日增加的任务道具,在战场只要打死狼族牧兵则会奖励10个,但是大家注意到上一句话没有?

  在争夺战中胜利或者失败都会奖励10个勇气之证。这个意思就是如果两人抢同一个狼族牧兵,胜利者则一次20个,失败则同样有10个。每日任务最快5次就可以完成了~~大家们还在等什么?

  并且在完成任务后继续打小兵的话,勇气之证还会继续获得保留,所以假如某一天你没时间去做这任务的时候,可以提前先多刷一些,然后第二天上线直接交任务哦。

[编辑:魂泣]
上一篇:更新解读:斩魂12.20维护叶子猪独家解读 下一篇:玩家发表:对斩魂12.20维护内容的见解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