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前程探讨:玩家凭良心提忠实建议

【斩魂】发展前程探讨:玩家凭良心提最忠实建议,望开发组重视。

 

  我憋啊 憋两月今天终于忍不住了,我不知道PK场怎么策划的,先声明一点,本人没有喷任何一个职业的意思。

斩魂
斩魂

  1 场地就这么大?刀客打御兽 魔道 怎么打?规划? 我怀疑你玩过你自己开发的游戏么? 宝宝一招 阵一铺 地方就这么大 你打个毛啊?全场让人家整的往角落跑,你让我们去抓?怎么抓?宝宝一招 阵一铺 你抓人家还是人家抓你?

  2我不知道规划给剑侠当初的定位是什么?高移动? 有木有? 木有!高攻击? 有木有? 木有!还貌似最低的一个..还5星来,你怎么不给个8星.我承认起手多!除刀客通用技能多了残像 突突 和迅影 但是这几个技能有几个敢随便当起手的? 40秒CD除去 就剩下个突突 你看看有几个剑侠敢抓人时候敢随便突突来?几乎都是单挑的左手2+彻底斩 别拿斗1以下说事.但是霸体整个职业最少的有木有?有!除通用上挑都是霸体外 一个没有..这就是号称庆龙亲儿子的待遇?领养来也不至于把

上一篇:预告历程实现了多少:斩魂后续开发展望 下一篇:【斩魂】秦琼变身卡效果展示:如八神庵附身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