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预告历程实现了多少:斩魂后续开发展望

预告历程实现了多少:【斩魂】后续开发展望分析,玩家还会给你这么多时间吗?

   从十月中旬山火放出开发展望到现在,已经有三个月了。斩魂现在走了多远,原本的开发展望又实现了多少?本篇帖子的初衷在于,以一种客观公正的眼光分析一下KFZ的作为。先说上一句,开发游戏需要时间,有难度,但是玩家没有那么多耐心。

  直接放出展望内容分析吧。

  1,“卡”是不容回避的问题,不解决这个,斩魂也就无法茁壮成长。

  持续性的优化不会停止,流畅而稳定的游戏,是开发组目前全力以赴要做好的最紧急的事情。

  个人认为,“卡”这个问题解决的还是不错的。不管是加载界面还是城镇过图,不管是WIN7还是XP,现在的流畅性比起以前的确好了很多。流畅是打斗爽快的前提,优化现在来看是可以接受的。

  2,界面体验的优化,必须要更便捷更贴心。

  比如拾取物品,先打怪再触发拾取,可以设置单独的拾取键;

  比如买卖物品,可以批量、右键出售而不需要不断的拖动;

  比如关卡结算后不用出来,就可以在原地交接任务、出售物品、再次挑战与选择关卡;

  比如选择关卡和战斗载入时可以聊天;

  比如学习技能时条件能够更清晰,可以直接学习的想学的高级技能就自动点够前置等;

  比如义军的降级提醒更明确,参加演武的提醒更明确等;

上一篇:周常维护:【斩魂】1月4日例行维护公告 下一篇:【斩魂】前程探讨:玩家凭良心提忠实建议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