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更新维护:斩魂2013年1月31日维护公告

更新维护:《斩魂》2013年1月31日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们: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斩魂》将于2013年1月31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4小时左右。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斩魂》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周新增】

  春节活动将于2月1日到2月3日首先在青龙、火凤服务器推出,欢迎青龙、火凤各位玩家前来体验

  【活动1、守岁除年兽】

  活动时间 初一、初三、初五 21:30-22:00

  活动背景:大魔国的年兽之王亲自出马,率领年兽大军危害人间,各地新年魔兵也纷纷响应;保卫大唐的重任就落在的各位侠士肩上。

  活动奖励:经验、荣誉、精元之灵,魔兵掉落能量石、月白石、天青石、更有装备升级材料等珍贵物品

  【活动2、唐王赐瑞福】

  活动时间 除夕、初一、初三、初五

  活动背景:大魔国年兽的入侵计划消息走漏,被唐王李世民得知后,大唐立即进行了周密部署,为鼓励更多侠士对抗年兽,新年特定时间段将特别发放在线经验雨。

  活动奖励:在线经验、银两、荣誉奖励,特殊时段奖励更丰厚

  【活动3、红包大派送】

  活动时间2.7 - 2.18

  活动背景:本次春节期间,大唐邮政将推出特别服务,玩家只要轻点鼠标便可将自己的祝福以红包形式送给知心好友、全义军、全频道的玩家乃至整个服务器的侠士。

  活动奖励:赠送者获得大量荣誉点,被赠送者获得银两、荣誉点

  【活动4、烟花大作战】

  活动时间: 2.7 - 2.18

  活动背景:年兽之王再度入侵,然而它的实力远强于昔日;作为应对年兽入侵的策略之一,大唐官府也紧急生产了大批烟花,送侠士使用。

  活动奖励:燃放观赏型烟花可获得经验、荣誉奖励

  【活动5、新年武道会】

  活动时间2.7- 2.18 全天

  活动背景:过去一年里,大唐侠士通过刻苦修炼,武功大增,草原上的狼族倍感压力,为鼓励狼族战士迎头赶上,他们决定召开新年武道会,同时也对外开放,天下勇士皆可前去挑战。

  活动奖励:经验、荣誉、新春福袋、鞭炮,满级奖励更丰厚

  【活动6、趣味变身秀】

  活动时间2.8- 2.18 全天

  活动背景:虽然草原区的作战中,玩家对狼族战士取得了较大优势,但实际上狼族战士颇为不服,他们认为开发组的偏袒导致狼族战士职业与玩家不平衡,看来玩家只有变身为狼族战士的一员,活用其能力取胜才能令他们心服口服。

  活动奖励:经验、荣誉、新春福袋、鞭炮,满级奖励更丰厚

上一篇:春节活动爆料:斩魂春节十一大活动抢先看 下一篇:斩魂本周更新解读之观星篇:质一般的飞跃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