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春节活动爆料:斩魂春节十一大活动抢先看

春节活动爆料:《斩魂》春节十一大活动抢先看。

   为了庆贺斩魂过新年,同时感谢玩家的一路支持,新年2月7日到2月18日,斩魂准备了一系列丰富的活动玩法以及丰厚的活动奖励回馈玩家!考虑到春节期间玩家普遍事情较多,游戏时间不稳定,因此在活动时间方面尽量给予玩家自由,总体分为短期活动和长期活动两部分短期活动。为了可以让玩家尽快了解到春节活动的具体情况,我们官方论坛在通过各种威迫利诱的情况下,终于从策划人员的手里得到了第一手的活动资料,今年的春节活动,不但活动内容非常多,而且趣味性十足,在上一次元旦活动里,我们的策划工作人员亲身投入到活动中,想必玩家们还是记忆犹新,这一次春节活动里,不但我们的策划人员会继续上阵,还会带领大家跟我们的程序人员进行大拜年活动,是不是很好奇?你还在等什么,马上来了解一下我们丰富的春节活动吧!

  守岁除年兽

  活动背景:大魔国的年兽之王亲自出马,率领年兽大军危害人间,各地崇拜年兽的新年魔兵也纷纷揭竿而起予以相应,他们打算在春节之际对长安发动总攻,保卫大唐的重任就落在的各位侠士肩上。

  活动时间:2月10、12、14日 21:00-21:30

  唐王赐瑞福

  活动背景:大魔国年兽的入侵计划消息走漏,被唐王李世民得知后,大唐立即进行了周密部署,为鼓励更多侠士对抗年兽,新年特定时间段将特别发放在线经验雨,玩家只要在线便可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时间:2月9、10、12、14日全天 特殊奖励时段:20:00-23:00

  红包大派送

  活动背景:逢年过节怎么少得了红包,本次春节期间,大唐邮政将推出特别服务,玩家只要轻点鼠标便可将自己的祝福以红包形式送给知心好友、全义军的成员乃至整个服务器的侠士。

  活动时间:2月9日 - 2月18日 、2月24日

  烟花大作战

  活动背景:年兽之王再度入侵,然而它的实力远强于昔日,单凭烟花无法让其知难而退。尽管如此,烟花仍然是对付年兽的利器之一,作为应对年兽入侵的策略之一,大唐官府也紧急生产了大批烟花,送侠士使用。

  活动时间:2月9日 - 2月18日 、2月24日

上一篇:公告:关于斩魂60级紫色武器升级功能说明 下一篇:更新维护:斩魂2013年1月31日维护公告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