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玩家杂谈>

斩魂游戏活动建议:眼光应放远走可持续发展

《斩魂》游戏活动建议:眼光应放远一些,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拉拢玩家。

  首先,ZH现在出的什么活动,装备,玩法内容,间接迫使玩家向土豪靠拢(投钱)!(本身没钱不想花钱的人很多。)

  每次活动都这样,玩家很失望,因为辛苦花费时间都无法满足自己的需求,只有花钱买。土豪当然不在乎,然而大部分玩家会接受不了的。

  就说橙手饰,橙武,神之右手。这些个东西全区几个人拥有?没有持续性的活动,确推出很好的装备和物品,这明显就是在活动前面加上(土豪专属装备,物品)长此以往,普通玩家和土豪距离是越来越远。

  一个游戏土豪能有几个?

  这不等于杀鸡取卵吗?孰是孰非请KFZ郑重考虑吧!

  你们KFZ不只是要做好游戏的平衡,更要知道如何拉拢玩家并且缩进普通玩家和土豪直接的实力。只有游戏玩的人多了,土豪才能多,你知道平民玩家能蹦出几个土豪的?所以用心KF,用心沟通吧,不要一味的圈钱。

横版格斗网游——斩魂
横版格斗网游——斩魂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斩魂上半年开发历程探讨:提升人气建议 下一篇:新的一年新的篇章:斩魂义军演武建议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