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PK技巧:反打技巧的应用与破解方法

《斩魂》PK技巧:反打技巧的应用与破解方法。

  反打的职业应用:

  剑侠:请满切地斩(有个斗4的说“sb才满切地斩”请无视)剑侠的扫地是非常重要的输出手段,满切地斩无论在pk震倒对方扫地或者压起身结合各种大范围起手技能非常给力。

  狂刀:巨阙哥都满切地,狂刀有不满的理由?另外满切地对狂刀收益最大,这个后详。在角落狂刀用同向反打大小蹦,对手不用断头台和雷霆万钧基本必中,因为对手无论格挡或者前闪都无法抵挡狂刀的位移二次大小蹦。扫地也是狂刀的主要输出手段。

  巨阙:唉,多一个总是有好处。同满切地斩,范围最小。斩魂的体术是根据武器模型大小决定技能范围。所以所有刀客同技能体术范围狂刀,剑侠,巨阙。

  影子系:近身瞬间反打震空翔,或者压起身。

  反打的破解,其实永远是进攻有利,因为高端的人具有破解意识,进攻方会根据对手的意识进行双向选择。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斩魂2月21日例行维护:全新元宵活动登场 下一篇:新增春节称号:《斩魂》最全称号数据库查询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