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PK技巧:反打技巧的应用与破解方法

《斩魂》PK技巧:反打技巧的应用与破解方法。

   很多经验会大大缩短pk实力提升的时间,反打其实是相对高一点的技巧,但是高端局也不是非常普及。

  反打:举个例子,对手用反向切地斩,而你用格挡去档震波,是档不住的。对手应用的就是反打技巧。

  破解,对手用反打,你只能反档就能挡住,不管对手在什么位置。

  斩魂中反打的出现,先来段理论

  这么说吧,在拳皇的格斗里,判定是看击打位置的,打你身后就要反方向格挡,打你正面就要正面格挡。这个都好理解。

  而在有y轴的斩魂中,对于前后来说没有明确的界定。所以打击也就没有明确的前后。

  所以斩魂的判定与格挡方式是看两个角色的面对面或者同向的问题。

  系统默认为双方pk在面对面的时候攻击才能有效格挡,同向攻击全部默认为打身后,哪怕是攻击的人在你身前。

  举个例子,有人用屁股反向震空翔,对方格挡不住,这时候这两个人面对是同向的,所以格挡不住。除非格挡的人反身格挡,哪怕这时候震空翔在你身后打出来,但是两个人面向是反向的,所以不看攻击身前还是身后,都能格挡住。

  简而言之,两个人同向则不能防御,不管体位,只要面对面就能防御。

  反打的应用技巧:所有的带y轴体术都可以应用。

  反打最有效的技能:震空翔,切地斩。(仙子系星之回旋,女人系鹤旋教也能应用)

  反打的最有效应用时机:压起身。

上一篇:斩魂2月21日例行维护:全新元宵活动登场 下一篇:新增春节称号:《斩魂》最全称号数据库查询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