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优化评测:试玩心得报告及细节建议

《斩魂》全面优化评测:试玩心得报告及细节建议。

  三:刀客类后跳技能,狂刀猛冲以及擒龙等技能的修改建议

  我在测试服重玩了个狂刀,发觉狂刀此职业对比某游戏里的狂战士职业总是不太爽快,原因想来应该是技能动作太拖沓,就是多余动作和帧数太多。比如刀客职业的后跳,如上图。玩家按过后跳指令后,角色需要先摆个后跳姿势然后在空中转个身再落地,这一系列动作太繁琐,但是角色往后移动的距离又太短,如果连续后跳根本无法快速的移动躲避,相反某游戏里的后跳非常干脆利落,连续后跳是最佳的躲避对手攻击的方式。

  狂刀猛冲技能如下图

  启动速度非常快,但是停止后太拖沓,为什么要有个前冲的惯性动作后才停止呢,这大大减低了连招的爽快,建议删除此惯性动作,只要玩家发出停止指令后就立即站立。

  狂刀擒龙技能如下图

  整个抓取动作太拖沓,玩家按过指令后,角色先是伸手,然后抓取还有个向后伸手的动作,而且抓取范围非常小容易被打断,相反某游戏的狂战士的抓头技能非常干脆利落,手一伸立刻出现判定,而且范围不小,可以抓取空中的对象,狂刀的擒龙只要对方稍微浮空就很难抓取到。希望修改下帧数和判定范围。

   四:组队系统细节优化


组队系统细节优化


组队系统细节优化 

  如上图,建议点击创建队伍的时候必须选择自己要去的区域和副本名称,同时只能选择自己已有的副本难度(比如没有通关饿鬼级难度就不能创建显示为练狱级难度的队伍,这样防止队长进错图造成误解),队长可以选择队伍人数限制。同时面板上方添加区域和该区域每个副本的名称选择,当玩家队伍非常多的时候可以很便利的筛选到自己想要进的队伍。

  五:关于完整版补丁的建议

  建议在官网下载页面设置一个完整升级补丁,该补丁的作用是更新后可以使某年某月后的任何版本客户端都更新到目前最新的版本。作用是省去下错旧版本客户端以及回归游戏老玩家的更新烦恼。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斩魂冲级必看:新手升级完全攻略指南 下一篇:人才招募:叶子猪斩魂专区诚招兼职编辑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