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走向公测:斩魂5月改版测试规划说明公告

走向公测:斩魂5月改版测试规划说明公告。

  在这里,我们也来谈谈具体的改版方向:

  第一期:成长改版测试;

  成长改版是本次大改版中的核心部分,其改版的方向涉及内容众多,但大的方向是让PVE行为得到回报,让大家能够保持强劲的游戏动力。

  比如:S1当中的很多系统不再通过荣誉提升,而是采用经验与游戏币,或别的PVE过程的材料类物品。这将让很多PVE行为在满级时也依然有着巨大价值,而不是在满级时很多的PVE玩法失去意义,这也将导致升级将改为手动升级。当然可能大家已经不满于满级了还只进行有限几个玩法,这个部分将在第二期得到改善,更多样的后期玩法将在那时公布。

  又比如:大部分的成长系统也将发生改变,提升后将给与更多奖励,像境界将细分为60级,每级都将给与属性提升,部分等级还将给与SP提升。成长也将更为丰富,并非只是数值上的上升,像提升观星后,将很可能获得很多特殊效果,装备也一样将推出更高等级与更多定制装备。当然一些可能不和谐或在新规划中不应存在的属性或特殊效果也有可能被移除,但总体而言,我们希望成长是有持续吸引力和有趣的,值得大家努力为之奋斗的,并计算其中利弊依照自己的职业选择成长的方向。

  再比如:经济系统,在投放、收费和回收方面,都将有很大的调整。丹药将不可以直接买满,观星也将不可以通过召唤的方式获得快速提升反而需要购买其他玩家手中的材料。简单来说,就是开放更多可以交易流通的领域。希望这样可以形成一种利益互通的玩家关系:付费玩家在很多方面可能都需要通过收购一般玩家手中的材料来提升自己,而一般玩家则从付费玩家手中获取更多的利益。这其中最重大的修改可能就是强化了,强化将不再采用游戏币,提升的能力也不仅限于白字属性,而强化的材料可以从PVE中获得并能交易,当然高级的强化材料是十分稀有的。另外精英关卡也将取消门票的设定,这样PVE的动力,或者说“搬砖”的动力将更为充足。至于回收方面,也有不少的改变,比如装备分解后可能获得得到经验的材料。

  通过这些,在未来斩魂也可能实现卡级的概念,对于时间与金钱投入有限的玩家可以卡在一些合适的等级,在这些等级依然可以获取成长所需要的经验、材料等,但却因为等级上限限制成长内容的提升,比如39级强化只可能到+10(纯属假设),而不需要过分追求高强,但更高等级的玩家虽然要付出更多努力但也将获得更多的成就与能力。

  成长改版的大目标如前所述,让PVE行为有着充足的回报,让大家能够保持强劲的游戏动力,让满级无所事事,搬砖反而亏本的情况远离斩魂。

  为达到这个目标,斩魂将需要遭遇强烈的阵痛以迎来彻底的改版,这种阵痛可能需要大家一起来承受。

  总之,希望大家踊跃的参加5月中旬的成长改版测试,并将自己的感受告诉我们,我们大家一起来将这个部分做好,做不好斩魂也不会也不可能进行公测。

  第二期:PVE改版测试:

  我知道,现在的PVE有太多的枯燥感了,这是我们一直希望解决的,通过近期活动玩法大家也能够看到我们其实可以做得更好。但是如果玩法没有奖励作为支撑,再好玩的内容也无法持久,于是这个部分的修改是在成长改版之后。

  在这一期中,我们将挖掘现有玩法的可玩性,改变一条龙的各个玩法,新增更高等级的一条龙,将有更大的随机与畅快元素加入进来。对于玩法类型过于一致与紧张,会在这一期中得到很大改善,劳逸结合与丰富多变的玩法过程是我们希望的。

  不限时的战场也将开放,每周一定次数获得经验奖励。

上一篇:坑不坑爹看了才知道:2500荣誉观星视频 下一篇:例行维护:斩魂2013年5月9日维护公告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