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走向公测:斩魂5月改版测试规划说明公告

走向公测:斩魂5月改版测试规划说明公告。

   --斩魂内测至今已经有较长的一段时间了,在这其中玩家与开发组一起,见证了斩魂的起起落落。

  既看到了斩魂战斗独特魅力所带来的前期兴盛,也看到了斩魂成长、装备和经济系统的糟糕所带来后期大家的不满。

  大家看到的,我们也一样看到了,为此进行了很多修改,但却始终未能达到好的效果,就像欠了大家的债,却在原来的结构下怎么都还不清一样。

  这样的心情下推出的S1,也就当然存在着诸多的问题,甚至适得其反。

  所以此时此刻,当是下定决心,吸取教训,全面调整之时,唯有如此,才能还大家一个完美的斩魂,才能走向公测。

  自从年前S1放出后,为了公测必须要进行大改版的斩魂新版就已经开始规划与制作了。

  斩魂新版改版的目的是很明确的,让斩魂并不只是在40级前大放光芒,而是要让她持久扎根在大家心里,即使满级也依然保持着不灭的激情。

  方式可以说也将是很彻底的,任何不能达到这一目标的内容都将被重构,这将意味着所有系统都将改变。

  到今天,斩魂新版的测试终于要启动了,我们也终于开始了走向公测的第一步。

  今天我们将开始收集斩魂新版试玩服报名,而在5月中旬,我们将在试玩服上开始“斩魂新版”第一期成长相关系统的试玩测试,即“斩魂新版成长测试”。并在其后分四期完成整个新版测试,最终完成斩魂新版——公测版本的改版。

  四期内容分别如下:

  第一期:成长改版测试;

  第二期:PVE改版测试;

  第三期:新增互动玩法测试;

  第四期:界面重构测试;

  另外,竞技场职业平衡方面,一直都没有停下,部分内容将同第一期同时测试与发布,S2、S3也将与第四期内容合并一起;希望每一期都能在大量玩家参与下,测试并修订,当完成一期测试就将发布一期内容到外服。

  大家也清楚这样的改版是十分巨大的动作,将带来多方面的影响,这些影响中最重要的三项如下:

  1,由于重构内容众多,外服内容性更新将从今天开始停止,只进行紧急BUG修复,直到第一期成长改版发布后再做调整;

  2,由于重构将涉及到数值底层,所以大家角色属性将受到影响,我们保证将尽可能平稳转移,或许绝对数值上有所改变,但在新的数值结构下大家的角色价值将不会降低;

  3,试玩服在5月中旬将升级为斩魂新版成长试玩服,原有试玩服的资料与角色将清除。

上一篇:坑不坑爹看了才知道:2500荣誉观星视频 下一篇:例行维护:斩魂2013年5月9日维护公告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