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走向公测:斩魂5月改版测试规划说明公告

走向公测:斩魂5月改版测试规划说明公告。

  第三期:新增互动玩法测试:

  我们曾经说到S2、S3一直都在开发当中,但这两个部分更多解决的是更高端的人群的需要。所以放在了第三期推出。

  我们希望得到一个以擂台战为主的组队竞技场,这样有利于大家的观赏、交流、学习与互助,而不是一个人面对难以破解的对手进而感到挫折。

  我们希望得到一个激情四射的义军,真正可以攻城略地的不断增强自己义军,这些都将在我们解决最为急迫的问题后才会推出。

  第四期:界面重构:

  现有的界面,我们打了太多的补丁让它好用,可是它还是不够好用,同时不够美观,于是我们将彻底重构它。

  我很感谢现在还与我们一起的玩家,说明你们真正的热爱这款游戏,所以这次的改版是希望通过大家一起来测试进而最终完成的。

  请大家踊跃参与这次测试,将测试中遇到的不满告诉我们,针对这一期改版内容的合理建议都将会被优先制作。谢谢大家!为了可以跟玩家进行更好的沟通,本次的建议收集工作我们也进行了优化调整,实现在工作日里每日针对玩家的合理性建议进行回复跟进的安排,请大家可以尽量向我们提交更多的意见!

[编辑:凌轩]
上一篇:坑不坑爹看了才知道:2500荣誉观星视频 下一篇:例行维护:斩魂2013年5月9日维护公告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