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5月16日维护公告:试玩服海量更新

《斩魂》2013年5月16日维护公告:试玩服海量更新。

  新增装备等级;

  调整戒指和手镯的基础属性,现在大部分新增戒指基础属性为命中等级或暴击等级,手镯基础属性为躲避等级或格挡等级。

  由于角色属性计算公式调整,原首饰类装备所增加的暴击等级等数值将会发生一定的变更(所增加的比例不变)。

  强化系统

  现在强化系统不再需要游戏币和玄铁,根据物品强化的等级不同,强化需要消耗不同的鸿蒙石。

  装备被强化后的提升由之前的基础属性提升一定比例变更为装备所附加的所有属性上升。例如武器被强化后,除了攻击力会上升外,武器所增加的力量也会上升。

  调整了全身强化触发特效的条件和效果,同时取消了原装备不同,特效颜色不同的规则。现在在触发特效后还会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

  移除了熔炼系统,现在由强化转移系统代替;强化转移时原装备不会消失,而新装备则会获得原装备的强化等级。转移操作只需要支付少量的游戏币即可。

  移除了破损修复,现在的装备不会出现破损。

  注:由于强化的加成属性调整,对比之前的强化效果,会有一定的差异,现在强化在低级时加成效果会更加明显。

  重铸系统

  现在装备会拥有可洗练或可重铸字样。若装备不拥有可洗练或可重铸,则代表该装备既不可洗练也不可重铸。

  重铸装备时,装备所有拥有的属性将一起发生变化,不同的装备重铸时需要的材料不同。

  打造、升级、分解系统

  删除了大量低级蓝色装备和紫色防具的打造公式,增加了60紫色武器、新的真名将、紫套的打造或升级公式。

  较大幅度降低了紫色装备分解的能量石数量,同时解除了白色和绿色装备的分解限制,以均衡能量石的获得。开放批量分解功能。装备分解会在之后进行一次调整,以提高装备分解的价值(分解获得的材料不仅仅是能量石)。

  由于现在装备不会出现破损,需要特殊材料打造的装备分解不会在获得特殊的材料返还了。

  境界系统

  境界系统现在每层境界拥有10个阶数,升级境界需要消耗一定的经验,同时会获得一定数量的可自行分配属性点和一定数量的预存SP点(预存SP点需要通过转化操作来转化成可使用SP点)。

  境界提升后,组队时头像也会发生一定的变化。

上一篇:谈目前低端竞技场PK形势:御兽地位无敌 下一篇:狂刀眼中的职业平衡:12职业各领风骚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