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5月16日维护公告:试玩服海量更新

《斩魂》2013年5月16日维护公告:试玩服海量更新。

  丹药系统

  移除了丹药直接通过元宝购买,移除了天王丹以及义军技能对丹药的影响,增加一个新的丹药页。

  移除了丹药合成的荣誉需求,现在合成丹药需要一定的经验和游戏币。

  调整了丹药合成材料的获得方式,现在丹药的合成材料通过草药换取,丹药卷轴可通过玩法或者合成低级卷轴合成获得。

  观星系统

  增加天纲和天纲星图系统,星辰将会拥有激活属性和随机属性,激活属性受到天纲等级的影响,天纲等级越高,激活属性越高。

  移除原有观星方式,现在观星可以选定激活属性的类型后(例如选择物理攻击),在获取星辰,观星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星辉屑。星辰分为三个大类,同一类一次只能装备一颗,最多装备三颗星辰。

  天纲每次升级都会获得1点天纲点数,可以用来升级天纲星图。

  星辉屑可以通过分解星辰或通过玩法获得。

  关卡

  移除精英关卡的门票需求,移除了精英关卡的难度选择,移除了精英关卡一天15次的限制。现在精英关卡每个关卡有各自的次数限制。

  调整精英关卡的掉落,现在精英关卡每个boss拥有固定的掉落列表,每次击杀boss均会掉落其中任意一件装备,建议组队挑战。部分关卡最终boss会掉落boss证明,可以用来升级、重铸或者打造装备。

  移除了常规关卡boss的特殊掉落,现在常规关卡boss暂时不会掉落额外名将或其他装备。

  移除了英杰和真英杰的门票掉落。移除英杰连入的荣誉购买方式,英杰连入将会通过各类玩法投放次数。

  由于属性的调整,相应的怪物攻击力以及生命值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移除了各类玩法的荣誉奖励。

  任务

  移除了部分任务的SP奖励,现在境界会提供大量的SP。

  由于角色属性发生变动,重做了任务的奖励,现在任务会提供更好的装备以满足升级过程的需求。

  对押镖进行了一定的调整,现在每天完成各种活动将会获得可兑换押镖令的材料,每天最多可兑换3个。

  移除了部分任务的满级额外奖励。

  主角

  由于角色属性发生变动,对角色的PVE技能伤害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以平衡现有改动,之后将会对PVP和战场伤害进行一次平衡调整。

  仙子职业平衡性调整。

  移除了通用技能中的部分被动效果技能和为角色增加属性的技能,同时角色在升级时将会自动获得一定的属性值。

  人物卡

  移除了人物卡的抗性加成,现在已经不需要了。

  排行榜

  调整了排行榜中装备和综合排行榜分值计算规则,现在的分值将会更好的体现角色的能力。

  移除了排行榜奖励,之后将会制作新的奖励来替代。

上一篇:谈目前低端竞技场PK形势:御兽地位无敌 下一篇:狂刀眼中的职业平衡:12职业各领风骚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