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焦点关注>

斩魂5月16日维护公告:试玩服海量更新

《斩魂》2013年5月16日维护公告:试玩服海量更新。

  其他

  关闭了魂契,魂契的部分功能将会移动到豪杰令上。

  进场牌(不绑定)现在可以通过游戏币购买了。

  25级之后将需要手动升级。

  移除书经。

  关闭了世界boss玩法。

  高级时装装备等级变更为1级,高级时装部分部件所增加的移动速度、攻击速度变更为加成固定的百分比(例如增加5%的攻击速度)。

  调整了30-50级之间的部分升级经验,现在升级经验在期间的部分等级略有下降。

  武状元玩法变更为完成后即会奖励一个丹药宝袋,打开可以获得卷轴和草药,武状元决赛奖励不变,但是兑换物品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对现在的兑换商店进行了一定的整理,同时增加了部分新的兑换物品,物品tips上也更新了兑换商店的位置信息。

  重新平衡了装备的套装属性和武器的特技属性,现在对这些效果有一定的削弱,在之后我们对武器的特技在进行一次调整。

  增加了新的真名将装备和新的套装,现在不能在升级旧的60真名将装备和套装。

  新增和调整了一系列装备和各类材料,现在在游戏过程中会逐步遇到。

  本次重新梳理了各类物品的绑定关系,现在原有部分物品的绑定关系会发生一定的变化。同时由于部分系统的变更,我们移除了这些系统材料的投放。

  由于本次更新内容很多,上文只提到主要修改,部分小细节可能未及覆述。另外本次调整中有以下内容存在已知问题,将会在接下来持续制作完善

  战场天平系统:由于角色属性变更,战场天平将会采用新的天平进行平衡。我们将会在这段时间关注战场的各类数据表现,并且在之后会对角色技能的伤害进行一次平衡调整。

  部分装备属性还未完成:60紫色武器特技、橙色武器特技以及60紫套套装属性。

  部分材料的投放还未完成(包含鸿蒙石、升级天纲所需材料、观星所需星辉屑等物品),我们正在制作更多的活动玩法来承载这些物品的投放。

  60紫色套装的升级材料还未完全投放,我们会在新增的活动中增加这些物品的投放。

  其次,由于试玩服的原因,部分装备的升级道具可能会由于时间太短出现匮乏(例如50真名将装备、真名将升级材料等)。

  本次调整涉及到了较多的系统,因此试玩服与目前的正式服存在较大的差异,当正式服更新时,我们会对变更的系统进行相应的补偿,但是由于试玩服还处于测试阶段,因此正式服具体的补偿机制还未确定,请留意之后的公告,我们会保证每个玩家的利益不受到影响,请各位无须担心。

  青龙工作室

  2013年5月15日

[编辑:凌轩]
上一篇:谈目前低端竞技场PK形势:御兽地位无敌 下一篇:狂刀眼中的职业平衡:12职业各领风骚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