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任务攻略>

斩魂装备强化攻略:装备强化进阶版详细说明

2012-09-29 16:33作者:kfirestorm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叶子猪撰稿人kfirestorm独家出品:装备强化进阶版详细指南。

  请看图,+6的时候会出现人品爆发,+6器灵值是3点满,也就是说失败3次必定成功,这个不需要我过多解释,另外有一个这个点数是会伴随着你成功强化计算进下一次并且成功+1(如果你3/3成功+7这个器灵值会重置),也就是说当你的武器+6升+7连续失败两次,那么恭喜你,你具备RP爆发的条件,器灵值2/3,这个时候成功+7,器灵值会变成3/5,开始RP爆发,+8顺利会变成4/8,这个时候是最容易+9的你可以直接继续点,如果成功将为你省去至少3000W,因为这个时候加9成功,你的器灵会变成5/17.这个时候你将完美进入第二阶段。(由于今天下午帮朋友砸了把13武器,没有截图,但是相信广大玩家只要耐心看完,会很容易明白我说的)

  有些人会很奇怪为什么我会将强化分成两个阶段,这两个阶段唯独少了+8到+9这一步,奇妙的就是这个,有人说拿东西去垫,其实都不科学,垫刀一说原本就虚无缥缈,任何已知的概率都不能计算出来,因为每件装备都有器灵值,还分各种品质,所以,基本可以认定,这些的概率是单独互不相关的,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认定合理的概率,假定相同品质相同强化等级成功的基数是一致的(真的找不出有什么理由让他不一致),那么相同品质相同等级的12件+8装备同时去强+9 ,12个都失败的概率中学生都能算出来假设+8升+9的成功率是0.1那么12件都失败的概率则为0.9的12次方0.3不倒,更何况以本人的经验,最多4件同时失败,第五件也必定成功+9!更何况还有器灵值帮你。所以这是最可靠的概率,至于很多人拿白色装备+5,+6看失败率去垫,不好意思,请使用混沌数学吧,而且斩魂的设定肯定不会让你们成功,我会在第二阶段完破垫刀论。

  好了,现在所有装备都+9了,进入第二阶段,这个时候开始真正的烧钱。

装备强化
装备强化

  请看上图(蓝色的球,阿星处兑换),这个东西是+9至+10的必要产品,这个物品可以在强化时适用保证你的强化失败依然保持+9,凤至精华NPC(独眼龙,大鼎)出售150W一个绑定不可交易,

上一篇:斩魂完美火神:42刺杀完美火神详细攻略 下一篇:斩魂国庆活动:国庆活动之御敌安民介绍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