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任务攻略>

斩魂装备熔炼攻略:装备熔炼进阶版详细说明

2012-09-29 16:33作者:kfirestorm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叶子猪撰稿人kfirestorm独家出品:装备强化进阶版详细指南。

  熔炼篇:

  按照官方的解释是:

  1、相同颜色相同等级熔炼等级减2

  2、相同颜色等级相差5等级减3

  3、不同颜色相同等级熔炼等级减3(主要为蓝紫)

  其他的没有任何意义,介于给位目前等级,和即将开放3倍经验,给位玩家手上的40武器会直接跳跃至50,甚至55,下面我会介绍熔炼方法,但是建议装备+13从40级做起是最好的,40+13一套熔炼45再熔练50,这样的成本最低。

  跳跃熔炼方法(最保险):以40+13紫武器为例,先熔炼45蓝武器,必上45蓝+10(武器不限,请买裥,强化最便宜)之后,45蓝+10强至13,然后熔50蓝,依照相同方法+13,熔炼至50紫。请不要拿系统做测试,跨等级跨颜色要做到万无一失,+9到+10消耗不少。熔炼位置

斩魂装备熔炼
斩魂装备熔炼

  特别注意,熔炼的装备不能强化,一旦强化将不能熔炼!!

  以上为本人的一点建议,希望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喜勿喷,祝愿大家多刷粉,快乐游戏,全身发光!!

  (转载请注明出处,大家都是文明人!)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斩魂完美火神:42刺杀完美火神详细攻略 下一篇:斩魂国庆活动:国庆活动之御敌安民介绍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