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任务攻略>

斩魂2013年元旦活动攻略:夺宝魔兵介绍

斩魂2013年元旦活动在12月29号全区开放,魂泣在这里率先给一一给大家介绍。

  斩魂2013年元旦活动在12月29号全区开放,魂泣在这里率先给一一给大家介绍。

  元旦活动之七:夺宝魔兵

  适合等级:25-60级

  战斗形式:1-4人

  活动时间:除青龙、火凤外12月29日-1月3日,每天双整点

  活动描述

  背景:尽管有众多侠士助阵,不过西域商人的珍宝实在太多,妖魔们看不下去,从小妖到首领都奋不顾身的前来打劫。西域商人为鼓励玩家去击杀妖魔,承诺双整点杀怪得到的奖励可以据为己有。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逢双整点将在所有频道刷一次怪物,怪物从小妖到首领分为多个层级,点击怪物对话可进入战斗,低层级的怪物很容易对付,也有不错的经验奖励,挑战高层级的怪物将有一定风险,但相应的掉落也会更为丰厚。

  PS:瓦岗寨以及东大营都不刷新

  奖励:大量经验、物品奖励,有几率掉落能量石、月白石、天青石等,更有几率获得套装和名将装的胸甲、腰带升级材料。

[编辑:魂泣]
上一篇:元旦活动攻略:天降异宝及珍宝相赠介绍 下一篇:斩魂装备打造攻略:独家装备强化小技巧分享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