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剑侠>

斩魂剑侠:对剑侠的起手技能评判与优劣

2012-11-08 06:51作者:暗恋ㄧ公路局来源:斩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剑侠:对剑侠的起手技能评判与优劣
剑侠
剑侠

  剑侠优势:超快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打得敌方措手不及,还有仅次于影战的空连打,而且双防也均衡,又有自动防御和无双反击。

  劣势:对操作要求比较高,没有一定的攻击速度和操作无法打出一套完美的连击,50大招秘剑十四斩比较坑,不好释放,而且输出弱爆了。

  最常用起手

  无双一式 4星

  剑侠突突侠美誉的由来,半屏幕的攻击范围和小Y轴攻击打得很多职业措手不及。

  断月 4星

  大Y轴攻击,高伤害,出手要出其不意攻其无备,要不容易被跳躲过或反被抓。

  迅光疾闪 4星

  超远,超快,高硬直的攻击,没有长期的训练很难躲过这招,不过弱点也很明显,收招比较慢。

  残像追讨斩 4星

  抓人神技啊!不过对方不停跑动就不好抓了。

[编辑:魂泣]
上一篇:斩魂剑侠攻略:剑侠PK对战各职业技巧 下一篇:斩魂职业平衡讨论:剑侠是否真的很强?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