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巨阙>

斩魂巨阙视频:巨阙对战各职业技巧详解

【斩魂】巨阙PK心得分享:巨阙对战各职业技巧详细版,适合新手玩家参考学习。

  3 剑侠 开场压制很厉害的职业开场前闪跑开 速度开阴阳诀 然后丢一个能量球开始蓄力。一直都是跑 就在自己面前放一个能量球 然后蓄力。他拔刀的距离自己算好就是了。六星了就和他Y轴跑位。迅光对于巨阙来说不可怕 他就是3下 他出我们就跳 如果是准备过来的 就空月牙。能砸中最好 砸不中了位置不好直接滑板走位。如果月牙被骗掉 空中流星反方向躲 。3次以后就是残像追讨斩了 放我们就跑开加真气。

  4.御兽。开场15秒肯定是 鸟,鱼 火扇子。每个都吃不起。开场开阴阳诀的压力小了 看鸟过来直接刚破分身 鸟就追分身去电了 鱼前闪就是了。御兽没Y轴技能就尽量站在他Y轴 他不敢跳扇子的。接下来就是火麒麟 一出来就肯定是混身带雷的滚来滚去 这是御兽控制的。一个六星能量球打中 然后去追御兽,他肯定就中断了开始满场跑了。抽空在给麒麟一个刚破和六星能量球清掉麒麟 御兽就是放鸟了 。分身骗掉鸟就可以3重起手了。被体术御兽打中直接可以丢键盘休息 无解 伤害逆天

  5 魔道。魔道就是阵的伤害逆天。注意影子的通用起手 不和他拼霸体 他抓人技能多 多用空月牙 跑位 和刚破走开 六星了在和他纠缠 他身上有阵就跑 不和他一条直线,也不要忘记震空 反正Y轴 X轴我都不和你站一起 我就拉到中等位置和你磨血 我们起手1套 魔道也很疼的。实在被逼的没地方跑了就在自己身后放个能量控制球打前面的方向。他的虫子追你 原地不动 埋地了在动。当然低端的魔道才会空放 一般都是跑位震空连你。差不多距离了就能量控制 限制他 不给他Y轴跑 然后刚破跑开六星了骗他保护了在杀

  我不会编辑 适合新手看看 不喜欢勿喷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斩魂巨阙心得:3次洗点后的巨阙实战技巧 下一篇:斩魂PK攻略:作为巨阙教你怎么对付巨阙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