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剑侠>

斩魂剑侠攻略:剑侠PK对战各职业技巧

2012-10-30 07:57作者:红Se底裤来源:百度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剑侠攻略:剑侠PK对战各职业技巧

  斩魂剑侠攻略:剑侠PK对战各职业及技巧

剑侠
剑侠

  大家好,我是荆楚雄风的玩家。上次我写过一篇帖子的。讲了一些玩游戏的经验。我玩的角色是剑侠。这次我来详细讲讲剑侠吧。来说说我PK的经验。我才五段,就当写给新人的吧。应该会有一定的帮助的。

  首先我来介绍一下剑侠这个职业,剑侠PK是以速度著称的,不算技能型的,对手速是有一定的要求,而且由于自动格挡这个技能。所以剑侠用连发也不是蛮好。霸体的技能很少。所以对机会的把握特别重要。要有一定的意识,没有一段时间的练习。意识这个东西培养不起来的。建议大家没事儿多去练练。被虐也是一种经验哦。

  开始PK最好在大鼎那里换一套PVP的装备。这样速度也能增加一点儿。被击还有特效,不过我没换,没地方换呀,我箱子和背包常常满,七件套又得占我多少空间呀,武器的话。平民PVP武器低等级有一把风林剑,加攻速的,估计大家都丢了吧,实在不行就直接拿刷图的剑,时装的话,你有钱就买吧,鞋子还是要买的,很大的优势,我现在没有PVP装备,没时装,没PK武器,没PVP装备。还是上五段了。不过继续往上信心不强了。主要是剑侠PK很费神,每次都得追人。算CD。你不追好。让敌人发展起来就可以直接丢键盘了,很累。

  开始进PK场。如果你没有底子的话。比如你以前玩过DNF类似的游戏。你会被虐很惨,技术嘛。都是被虐起来的。一个技能,你不多中几次。你怎么能学会躲呢。意识就是在不知不觉中生成的。每个人又每个人的打法,对待一个技能。你可能有很多种不同的反应。每个人的走位不尽相同。学会封位,学会猜技能,算技能。这才是你慢慢提高的表现。下面我来说一些剑侠的技能。

  有人可能很怕突突侠,就是因为突突突这个技能。开始我也很怕呀,突突突过来,我都慌了。对了,就是那个突突突,叫无双,但是玩了突突侠之后,才发现。突突突是很脆弱的,一个前闪就可以躲掉。而且过程中还不是霸体的。放完之后有硬直,一次抓不到就当送了。有时候甚至双月就可以打到空中,Y轴看似移动的很厉害。其实范围也是有限的。哪有那些人说的那么玄乎。

  然后就是自动格挡,这个是剑侠的神技。不过对有一些职业就用不出来了。挨打的时候按普通攻击就可能放出来,点的越多CD越短。我觉得就打剑侠有用。其他的职业,这个技能很废柴呀。影子不让你格挡。直接抓取。无奈呀。掌握格挡的时候就行了。不要挡快了。不然就相当于没用。

上一篇:斩魂剑侠经验:剑侠对战各职业心得分享 下一篇:斩魂剑侠:对剑侠的起手技能评判与优劣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