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剑侠>

斩魂剑侠攻略:剑侠PK对战刀客系技巧

2012-10-30 07:57作者:红Se底裤来源:百度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斩魂剑侠攻略:剑侠PK对战各职业技巧

  剑侠:同类职业,看对自己职业的了解程度吧。记住别人也有自动格挡。突突突小心些,时刻准备应对敌方的自动格挡,再就是剑侠是毫不怕讯光的。看见敌人放讯光了。在空中突突三下了,流星冲下来。敌人正好摆POSS呢。呵呵,反抓一套。打剑侠放讯光要的就是讯光时候的移动速度优势。把握好那十秒。我打剑侠还是极少输的。双方攻击都低。都得抓好多次才行。我觉得最有意思的就是和剑侠打了。有感觉。

  狂刀:现在改版了,狂刀厉害了。拖地的时候移动速度全职业最快。而且可以强制切地斩,全程霸体。现在狂刀崛起了呀。原来玩个狂刀操作要很高才行。现在只要你会基本操作。就可以了。狂刀疯狂的扫地。不会连招的就拖地九下,也是半管呀。还有那个改版的烈风。封位好厉害。攻击也高。而且不要被狂刀逼到角落了。要是一不小心在角落勒赶快空中突突突走,天崩斩的范围很大。反正不要被狂刀打倒,合理运用自动格挡,进攻不要用突突突,因为狂刀喜欢跳,狂刀空中挥刀范围很大的,再就是狂刀每次都需要变身。抓他变身的时候,不能抓快了不然可以把你震开的,多走位。不要逼到角落。等讯光就行。狂刀很怕讯光的。狂刀防御也高。保护出的慢,可以多连会儿。抓变身,等讯光和倒地回避的CD就成。不要跟他拼,掌握好节奏。

  巨阙:开场往死里压。直接突突冲过去。猛冲,开场的翔叔,得憋翔。即使他双月到你了。他也没什么连招。压就行。不要让他读条。突突突和切地斩留好。起身了就压。远一点儿了就断月。不能让他把翔憋出来了。他要是蓄力好了,用哪个转转转的技能。就赶快天空突突突走开。变身好了的翔叔厉害。一招可以连三分之一超轻松,要是他变成一坨冰了。就赶快过去旋风裂斩。打断他,要是打一会儿了。你压不住,就等讯光的CD吧。CD死他,反正他抓不到你的。后期千万不要拼了。反打你一套是非常痛的。说实话巨阙这职业PK不厉害,最近要加强。是个好消息。不然相当于送分了。就没意思了。

上一篇:斩魂剑侠经验:剑侠对战各职业心得分享 下一篇:斩魂剑侠:对剑侠的起手技能评判与优劣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