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剑侠>

剑侠职业PK攻略:剑侠PVP攻略技巧分享

《斩魂》剑侠职业PK攻略:剑侠PVP攻略技巧分享。

  药师,尽量别上下站位,注意锁链,勤跳和用切地。BUG真头疼的说,2技能3分之2的血,不科学啊。找机会突突他。讯光冷却好了先别着急用,先放个破极骗他用菊花火。然后左手2给他打下来。之后再讯光,一般药师会飞鹰悬挂。先去逗他,落地后在继续讯光跑。走位好的药师真心不好打。

  女乐,比较克制剑侠的职业,打女乐我胜率很少,起身快,浮空保护出的快。骗他反击,如果被反击打中马上用自动格挡。然后流星冲过去。开飞机的话注意她的盾。这个比较难。扫女乐切地,流行冲,无双K上挑月影,左手刀1下旋风结束。注意算一下他的起身,不然杯具了。

  刺杀打的比较少,变迷雾之境的时候跑开点切地,或者突突过去能破。看好她悬挂那个保护,看好落地继续突突。

  将神开场先跟着他变身就上挑。连招的时候尽量离阵别太远,防着他逃跑能追过去。冰兔的时候注意他出溜过来那招,切地破。火候比较头疼,用飞的那招就找时机旋风爆他,雷鹰状态时候断月留着他满屏窜的那招。

  御兽,压制住,压制不住就跑吧,离他远的时候揍他狗,注意他放符控制狗出招。如果机会好连人带狗一起揍。

  仙法,比较讨厌放狐狸的仙法,如果放狐狸了切地+双月2下打死,如果他放55大就开飞机来回窜,别让他猜到你要往哪边跑。一般仙法都是开讯光的时候他放55大,还有注意他雷霆万韵,放了的话讯光就别按K冲出去。还有雷灵遁走那个,要是跑到你脚下了就用双月破他。 写的有点乱,各位剑侠基友们就将就看吧,勤交流经验。

剑侠职业PK攻略:剑侠PVP攻略技巧分享
剑侠职业PK攻略:剑侠PVP攻略技巧分享
上一篇:斩魂剑侠职业探讨:PK型剑侠加点心得 下一篇:剑侠全攻略:剑侠PK连招加点技巧全解析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