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剑侠>

剑侠职业PK攻略:剑侠PVP攻略技巧分享

《斩魂》剑侠职业PK攻略:剑侠PVP攻略技巧分享。

   首先攻速得百分之40以上才能保证连击的顺畅,不然有时候连招跟不上或者扫地扫不几下。连招方面:无双一普攻3下上挑,普攻两下左手2飞三次,尽量掌握好落地距离,普攻三下上挑,无双L空中砍3下,上天,之后有三套连法,1是断月,2是普攻两下左手2三下追风,三连杀,切地,无双K,上挑,月影,左手刀3下,追风或者旋风。3是流星落地后平砍三下,月影,左手2,平砍1,2下上挑,无双1,平砍3下左手刀,后续扫地。 基本上3分之一多点吧,看打什么职业,影子和女职业连不上这么多,浮空保护出的快,起身也快。

  说说和各职业对战的经验吧。同职业之间没什么说的,比较了解,就看走位和意识。

  狂刀,没变身之前先粘着他,找好距离看变身的时候无双1突突过去,有的狂刀防着这招所以他等你突突过去他切地破你,需注意这些。如果没突突着就跑吧,看着点他堵你大崩小崩,看着要崩了就左手飞机来回跑,找机会突突。讯光和残像出来就基本上赢一半了,但是狂刀把你起身骗没了那就基本上没希望了。会压制起身的狂刀一套压制就死了,- -!刀客起身是个硬伤,堪比冬眠。

  巨阙,这个压制住他,要是他豆攒够了就跑吧,躲着点,抓住三分之二就没了。需注意些能量操控和流影。还是比较好躲。

  影战不得不说震空是个神技,起手速度够快,范围够大,每次都是被这招起手,尽量制敌先机破他,看他没出招就突突出去。牙轮这个一般压制起身用,所以起身之后前闪或者飞出去。说实话打影战我鸭梨很大,他抓你2套死,而你得抓他3,4次能打死。扫地扫不了几下就起来了随后被震空震飞了。

  魔道,同上的起手比较头疼,尽量别和他站一条线,放蜘蛛的话切地震一下,如果魔道没过来的话就去到蜘蛛阵跟前晃一下把它晃出来不然影响走位,绿豆跑到前边晃一下把豆晃走。如果被魔道抓住他用阵插你就狂刀旋风把他打出去,骗他遁走,注意他遁的位置,如果在你身后就流星冲过去。

  神法,玩cd流,其余时间狂跑。放鸟的话就无双L和左手2揍,几下就死。

上一篇:斩魂剑侠职业探讨:PK型剑侠加点心得 下一篇:剑侠全攻略:剑侠PK连招加点技巧全解析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