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剑侠>

剑侠全攻略:剑侠PK连招加点技巧全解析

《斩魂》剑侠全攻略:剑侠PK连招加点技巧全解析。

   记得去年8月的时候写过关于剑侠的加点装备等,还被录入【新手专题】。

  如今,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好。又想去试玩,就试一试了o(╯□╰)o。剑侠,一个又爱又恨的职业,当初选择剑侠,完全是因为他是一个耍剑的职业,洒脱与帅气,且带着侠气。还有他那迅猛的宣传视频···人剑合一的疾闪···

  昨晚,梦见了剑侠,他多了新的空中技能,连招好快速且华丽,而且伤害也不错,技能结束的时候敌人挂了。还梦见刷图的时候地下貌似有能力管,满了就可以放大招,放出来的大招貌似想改版前的巨阙的火球,之不过是白色的,而且是一条直线直接贯穿到屏幕那头··· 心里还想着再不用用坑爹的落雁斩了等等,可是一觉醒来,╮(╯▽╰)╭···

  技能加点——【角色技能】:切地斩-满级。无论PK刷图都得满。烈风我学了1级,偶尔起手用下,主要声音很好听,可不学。其他不学。

  【通用技能】:跳翔1级,竞技场跑路可用。后跳1,前闪1,倒地回避1,物理暴击,我满了,竞技场的暴击有点用。其他2个不学。

  【职业技能】:浩然正气-满了吧。100SP,加四维的,性价比较高。

  剑精通-加攻速暴击的满。

  双月斩-满。三连杀-5级。

  冲锋-1级。防御-3级。

  追风-5级。

  落雁斩-剑侠最坑爹技能,没有之一,1级。

  追风连刃-1级。

  流行冲-5级。

  自动防御-满。

  左手剑决-5级。

  破极兵刃-我满了。提升物攻,而且竞技场也提升。

  制敌先机-5级。

  无双-我目前是5级,没SP了,SP多的话满,刷图除了断月就是无双,剩下就是普通攻击···我主PK,洗点后学了5级。

  断月-满。刷图作用不说了。

  迅光疾闪-PK党就有充裕SP就往满了加,刷图党无视。

  旋风裂斩-5级出强制,可接扫地

  秘剑14斩-传说中的秘贱食屎沾,不是为了55大招,实在想不出学它有什么用,按2下普攻都比那强。1级。

  月影剑痕-我学了1级。

  残像追讨斩-1级。职业连招与PK视频。

  连招能去进阶的基本都会了,上挑后什么平砍2下左手2式,追风连刃上挑,无双L式,流行冲,普攻,剑痕,左手2式,追风,上挑,普通+旋风斩或者扫地:剑气,跳起流行,冲无双K式,上挑,左手3式,追风,3连,后随意继续。

  注意的是:普通攻击时候,按住方向后,可以原地平砍,比较好接上挑。左手刀式按住后也可原地出招。

  抓住人,上挑左手剑3式后,敌人距离远了,可按长追风,近了的话可短追风或平砍,距离中的时候最尴尬,可直接跳起接普通2下,或普攻1下+左手,或空中左手。

  还有,基本连招:上挑,平砍2下左手剑,追风后可上挑无双,可追风后直接无双,因为无双也是看左手的最后下的。在折后空中无双后,这时候的连招有时候很尴尬,流行冲CD,敌人距离较远切地斩砸地不稳定,这时候最坑爹的技能就来了!落雁斩!没错就是它—空中平砍的第2下!经常打不到人·······

上一篇:剑侠职业PK攻略:剑侠PVP攻略技巧分享 下一篇:斩魂剑侠攻略:剑侠PK连招及技巧解析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