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剑侠>

剑侠职业攻略:剑侠技能加点和PK心得

《剑侠》职业攻略:《剑侠》职业技能加点、连招视频及各职业PK心得。

  -------------------------------------------------------影子系

  剑侠VS影战

  开场注意跑位,全场跑,等对方出破绽 如果对方用影·牙轮 跳起来 切地,可破。注意 对方震空翔, 倒地回避要见机行事,不要太早用,不然让对方伪连一套。

  剑侠VS神法

  开场抓, 一直抓,多用霸体技能 跟三连杀,主要是阻止对方攒能量放BB。如果对方,鸟,牛 召出来了 就别硬上了,跑吧。

  剑侠VS魔道

  注意力要集中,有些魔道走猥琐流套路,让你憋屈的死在阵里, 现在残像也改了,很难逃出阵里。可以等对方破绽起手,注意 对方近身放震空翔魔道就这一个范围伤害, 制敌先机可破。

  -------------------------------------------------------仙子

  剑侠VS仙法

  跟仙法打压力比较小,只有一个狐狸骚扰,千万别被抓到,伤害输出很稳定的 一套至少半管。多在空中飞过去,打个措手不及。

  剑侠VS御兽

  亚历山大,必须压制! 但也别被对方抓到,现在的御兽 开场抓到一套半管血! 如果你压制不住,基本也就完了,对方海陆空各种召唤出来 ,变成萝莉抓大叔了!多用近身切地。

  剑侠VS将神

  开场别盲目突突,对方变身不仅霸体,还能将你击倒抓你一套。抓到将神后,空连的时候注意对方回阵,离阵近的话 赶紧突突过去,流行冲顶出去,一会儿阵有效果 冰阵会让你冰冻,反抓一套,火阵将你击倒,雷阵将你吸到阵中间。

  -------------------------------------------------------舞姬

  剑侠VS药师

  药师就震空弦跟锁链 两个抓人的技能,对方用锁链的时候,你往对方的方向跳起来 切地,开始连招。对方用震空弦的时候 ,你用手动防御或者制敌先机,制敌先机后,突突过去 可以抓一套。有讯光的时候,小心药师的菊花火跟着你,菊花火的时间比讯光久。

  剑侠VS女乐

  舞姬里最灵活的就属女乐了,对方用震空弦,你用防御或制敌先机,制敌先机看距离突突,距离近就突过去,看对方是否用反击,前闪,上挑 可破。你想用切地起手的话,小心女乐的盾。Y轴小心女乐的鹤旋踢。自动防御在上挑 可破。

  剑侠VS刺杀

  刺杀几乎没有Y轴技能就是小心对方的毒,眩晕率很高,小心被无限晕。抓到刺杀后,上挑,(对方肯定飞走)跳起来 左手飞三下,切地,上挑,开始连招。

  4.职业目前存在的不足与完善建议

  剑侠伤害明显偏低,如沙场点兵,剑侠跟影战武器都是+13,在战场 物理攻击就不一样。而且刀客职业倒地回避与其他职业明显不同、

[编辑:凌轩]
上一篇:剑侠技能改版:测试服与正式服技能对比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