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狂刀>

斩魂狂刀PK攻略:狂刀PK各大职业PVP打法

【斩魂】狂刀PK攻略技巧:狂刀PK各大职业PVP打法。

  刺杀:狂刀对这个职业很无语,你本是近战,她一放毒你就晕。而且她经常防毒。刺杀起手不多,也就一个飞蝴蝶或者那个云还有回旋腿,开始的时候也是如果站位持平先防御蝴蝶打中的一瞬间可以流星刺追击或者前闪躲过蝴蝶上挑,开始可以先用来回冲刺骗掉她一个毒雾,然后切地追击,追的时候当心对方回身蝴蝶,随意错开方位追别一条线上追,追到以后如果打浮空了,在浮空的一瞬间直接对其浮空处跳起普通攻击,她鸟就废了,刺杀的倒地压制不好压制,有的刺杀倒地起身的一瞬间就会扔个毒雾,你晕了就半血。或者剩一口血,所以压制刺杀倒地起身最好的方法就是前闪反身上挑然后跳起来打掉鸟再连。刺杀有个放大鸟的技能那个技能暂时无解,我是没打下来过每次想打都没大鸟啄了。但可以用共工躲避或者前闪躲避,看地下的标注就行。别被啄浮空是主要的。(对刺杀不是很了解所以不精确)

  御兽这个萝莉职业说好打是好打的不得了,说不好打是根本没法打,好打的不得了就是压制成功她一个宝宝都没弄出来,没法打就是你没压制住让她生出来一堆。这个职业开局如果持平用追风打倒,然后变身再其起身的一瞬间切地或者插地她没几个霸体的,只要你够霸道能压住场,那么一套就连死了,被她放出宝宝也可以打,注意各宝宝的攻击方法,鸟是走直线多,鱼喜欢往你脚下钻,神兽最难对付这个最灵活,碰到鸟就别和它一个直线就没多大事,鱼基本可以无视只要冻不住你就死劲用霸体技能追萝莉,神兽可以把其打硬直后前闪然后追认,最方便的方法就是插地前闪。(在神兽没发飙的时候。)倒地后压制方法,各种霸体就行但必须把握好时间,打御兽最大的优势是她没霸体你有,最大的劣势是她人多。看到踩绣球的时候断头台!(鄙人打这个职业只在她满血或者我满血之间一般。)

  仙法:基本所有的仙法开局都是用哪个隐身到空中然后放出四根店柱的那个技能,那个技能移动很快,防御方法得看那个人放那个技能的习惯,如果她跑到你头顶放,你可以在她马上过来的一瞬间跳起切地,或者普通攻击就能打出来,如果喜欢到你持平的旁边放,那就插地防御然后接上挑,这个职业没有二次躲避技能可以空中连一会倒地后起身的一瞬间切地加大崩压制,碰到开局逃跑的萝莉,追上去打就行因为一般喜欢开局逃跑的都是去上蝴蝶了那个得读三次条很好破,仙法喜欢放狐狸,其实别怕狐狸,很容易打死别和狐狸在横向直线就行,火球来了跳一下就没了,跳的时候萝莉在身边正好一个切地,在看到萝莉身上套一圈冰晶的时候离她远点那个技能可以冰冻,而且她处于霸体状态,但那个技能很短,她刚练出那个技能时会来追你,个人觉得那个技能就5秒左右把握时间然后反身切地,萝莉还有一个霸体旋转的技能,听说那个技能不好控制走向,和一个朋友打她一放就中我断头。所以看到她放那个技能可以用断头克制。

上一篇:斩魂职业讨论:斗魂之后狂刀倍显无力分析 下一篇:斩魂职业平衡讨论:狂刀大部分技能分析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