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狂刀>

斩魂狂刀PK攻略:狂刀PK各大职业PVP打法

【斩魂】狂刀PK攻略技巧:狂刀PK各大职业PVP打法。

  影战这个职业的起手一般是插地然后突刺或者是牙轮,有的人用影子打完以后向前冲刺使敌人硬直那个起手,还有的用空中向下打,打不住还会有个手来拍一下的那个技能起手,还有就是天魔空刃那个技能,起手很多每个被抓住就是连到半血。躲牙轮的办法就是前闪,插地,笨办法就是跳起来躲,不过这个容易被打住几下,插地突刺那个技能很好克制,插地就行看他在哪就对哪插,他刺过来一就一口痰让他飞回去了。看到他跳到空中的时候,稍微等1秒然后跳起,跳到最高后再切地,一般是他已经打下来你再切的地,跳早了早切下去人家就踩你头上了。看到他随便放影子技能就是想用向前突袭那个技能来起手,插地就行,打的中间时刻注意他用鬼影压杀,我是被训练出来了,一听到他喊我不管干嘛立马按断头,我朋友都不敢用那个技能直接打我了。影战是个很炫的职业,个人很喜欢。

  神法这个职业哎。我打这个职业输不骗人都是卡死的。只要逼住打就行,别让他放出来各种各样的东西,等他放出一屏幕的时候就是我卡死的时候,目前无解各种怎么躲,他一放我就卡没办法。这个还望其他大神指点迷津。

  魔道:控场无敌职业,魔道开场小绿蝌蚪,小黑虫子一般都是必放的,我不知道别人发现没,我发现小黑虫子一个切地就没了。绿蝌蚪你不站直线就没事,在和魔道打的时候也要错开,不错开容易被他那个技能抓过去一顿连。有的魔道喜欢插个阵站进去我就是不出来有本事你进来的表情往那一矗。碰到这样的别怕一个切地加大崩甭完起身放血气爆发,爆发完共工出击,霸体技能死劲盖就行,不然你就别想打了,酒瓶子扔的距离实在是不够如果够的话我会考虑站很远一个瓶子扔过去。至于魔道的二次躲避很无解。如果躲的是和你持平的直线那么流行冲,如果是侧面进的话低跳切地加大崩,看到魔道放红阵的时候如果不小心进去被定身了放血气就行,魔道有个从地下往天上射箭的技能平常连的时候蓄力时间很短,看到他蓄力不停一直蓄的话马上前闪到他身边断头台不然你会后悔的,第一次看到那个技能向我移动过来我很无语。魔道最大的技能跳到空中不见然后突然下来吧你咔嚓半天。看到他跳上去的时候注意地下的影子一个黑色圆形,尽量离远点在他没打住技能放完以后流行冲然后连。二次躲避很费解,目前不好控制,碰到非常猥琐的魔道一般也不好打,就是等2次躲避CD转过来的那种,这个也求大神指点迷津。

[编辑:凌轩]
上一篇:斩魂职业讨论:斗魂之后狂刀倍显无力分析 下一篇:斩魂职业平衡讨论:狂刀大部分技能分析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