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魔道>

斩魂魔道心魔元魂是个全能型技能

2012-08-13 09:15作者:霸气小鸡鸡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撰稿人出品:《斩魂》三测魔道名师讲堂。

  心魔元魂,飘浮的小绿球,延着直线飘动,没有神法的那个追踪技能好,但是比神法的那个强,可以打断别人的攻击!在这里会有小白问这么个脑残技能能起到什么作用?其实看它的技能介绍没什么,但是你在放出心魔元魂的时候你跑到它前面或者和对手的位置始终在中间隔个小绿球,你就知道对手有多头痛和揪心的了,而你可以很安逸的在那加阵法放蜘蛛(地魔兽),然后跑出去抓人的感觉有多爽了!累了渴了喝红牛(插点广告词),你如果累了无招了躲到小绿球前面休息休息,顺便放个蜘蛛去逗逗他们玩(气死那些虐你的人,哈哈)!小白们不知道看到这个帖对你们在PKC能不能起到作用,毕竟不用再怕被人撵了跑了!偶尔还能休息休息,这样在PKC也许你们会有更多的对策和别人周旋了!

  心魔元魂的起手作用!!!激动了吧!还能起手,不是吹的,不然我怎么会说它是全能型技能呢,集进攻,防守,骚扰于一体的技能!心魔元魂中招了减移动速度,还有救是百分之90爆炸浮空倒地!“浮空倒地”就是魔道的起手,魔道起手了连起来就是三分之一或大半条血!现在知道心魔元魂的厉害了吧!加满绝对值!!!

  手累了不写了,这期就爆这点料了!下期为你们带来PK技巧和实战中的各种技能的妙用!!!亲们顶起啊!!!

  霸气小鸡鸡

  三测(暴力城管)

[编辑:沉舟]
上一篇:撰稿出品:《斩魂》魔道点评和PK技巧 下一篇:PVP实战攻略:魔道技能与破解方法解析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