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魔道>

斩魂魔道攻略:魔道PK各大职业技巧心得

《斩魂》魔道攻略:魔道PK各大职业技巧心得分享。

   但还是没有获取试玩服资格,因此,本人在这再发一篇帖子,对决各大职业技巧心得,希望能获取试玩服资格!

  开场先讲点小技巧:我一般开场都是和对方保持一定距离, 并且不在一条线上,然后放个小绿球,在上个小摩天状态或者魔心状态,至于蜘蛛,看时机放。在没有把握反击的情况下,不要左右遁走,必须上下遁走。插中对方后,别习惯性使用魔炎波,可以先用灾厄之刺,因为对方一个k键就可以破掉魔焰波反击你了!另外,天魔之手命中对方后,对方其实有3秒的反击时间,命中后在对方y轴上徘徊下,再开始连击对方

  对决剑侠,一: 别和剑侠对角站立,剑侠善于45度角突过来,当剑侠突突突过来的时候,魔道的k键,也就是升空斩可以破掉剑侠的突突突,然后按下k,再按下普攻j,接着接上天空魔刃,再然后普攻4下接魔吸,然后就是惯用的魔道连招(连招教学我就不说了,魔道友友们都很清楚),当然升空斩还在冷却的话,可以使用霸体技能灾厄之刺,就我个人觉得,k键有更好的空间可功也可逃离 。二:剑侠中的3次滚过来的疾步和3次残像令魔道很头疼,当剑侠无赖的使用3次疾步时,不用感到无力,第一下当他即将过来时,跳开使用空连技能尽量跳到角落,让你背后挨着角落,然后放个绿球,第二下过来时,直接放天魔之手(一定距离内可破掉疾步),即便快的躲过天魔之手,也会中小绿球, 如果第二下没过来(骗我技能),这时候要么选择跳开,要么用震空翔(距离把握的话可以震断他,本人试过),要么直接插阵(这个有点难度,当他直线过来的时候,直接插中他,由于疾步速度很快,有点难度,不是你突我就是我我插你),第三下即便被打中,可以遁走;至于3次残像,残像看上去无敌,可以3次并且不能中断,但是残像有盲区,在剑侠的y轴上是残像不到的,不要怕,前闪震空一下,接上魔吸,又是一套连招

  对决狂刀:狂刀的大蹦完克魔道的正空翔,所以对付狂刀正空翔要谨慎,细心的会发现,只有狂刀变身一次,才能大蹦一次,等狂刀大蹦完以后还没变身你便可以无顾忌的使用震空翔震死他。而且狂刀的拖地并不是霸体,可以直接用技能破掉(最常用的k键和灾厄之刺),但是被狂刀拖地稍微蹭到下,便会遭到硬直,然后被狂刀一套连,狂刀的伤害有时候也是很恐怖的,此外,当狂刀在空中欲使用霸体大蹦的时候,而你在正下方时,不要犹豫,直接k键空连他,然后一套连,狂刀使用大蹦时,空中的某个点,那时狂刀还不是霸体,故可以使用霸体k键反击他。另外,当狂刀无脑的使用吸人铁头功时,别怕,那是桩罢了,可以用阵插中他,或者使用55大技命中他!

  对决巨阙:对于新改版的巨阙,魔道也是很头疼的,巨阙上了状态后一套标准连,一大半的血就没有了,打巨阙要善于用魔炎波和天魔之手,开场时巨阙会远远的躲开,你就跟着他一条直线,魔焰波搞起,,一拉一套连招,如果开场没有抓到,也不要灰心,虽然现在全职业速度加快了,但是巨阙总是要憋气的,趁他憋气,y轴上对着巨阙使用天魔之手,命中了跑过去一套连,没有的话,他就这时候上了状态,对方反克为主(我上了状态我怕谁),这时候魔道应该躲开,不要和巨阙保持在同一条线上(上了状态后的巨阙直接攻击距离很离谱),当巨阙飞过来的时候带着冰状态或者或火状态,放心,空中飞过来的巨阙并不是霸体,可以用k键挑飞,但是要注意巨阙的空中大火球,还有就是直接对拼的时候巨阙的霸体时间那叫一个长,这时候别用魔焰波,巨阙霸体直接撞死你,这时候应该上阵法,一插就中,,然后灾厄之刺接一套连。还有就是对决巨阙要灵活,千万别老站在一个角落,巨阙的那些追踪式火球冰球被打到了就有可能是被一套连!

上一篇:斩魂魔道技能改版:测试服与正式服效果对比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