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斩魂>职业心得>魔道>

斩魂魔道攻略:魔道PK各大职业技巧心得

《斩魂》魔道攻略:魔道PK各大职业技巧心得分享。

  对决魔道:魔道和魔道打,3成靠运气,7成靠实力,一个高端的魔道,可以用k键破掉震空翔,看谁意识好吧,这个真没什么好说,要多佯攻,多用天魔魔刃促发的黑羽效果

  对决影战:个人觉得魔道打影战还是比较轻松的,对付影战不要太多的跳,容易被反连,要小心影战的闪牙,并且,同为影子,影战的震空更加厉害,绿球,蜘蛛要多用,小心影袭(被搞到就像是被定住了),当天魔之手命中影战,影战往往会使用枪圆舞,魔手命中对方后先远离点距离,再用莫艳波拉过来一套连。有时候在一个地方站久了,对方一定会使出魔影压杀,所以,不要总是站在同个地方,要灵活!

  对决神法:必须开场压制啊,跟打巨阙的方法差不多,神法的bb还是比较无语的,御兽的bb可以打掉,神法的bb就算用了一套连招也打不死。魔焰波拉过来,拉不到,跑过去震空,小心神法的精元,最讨厌,不要贪功,并且神法放出bb后,小心神法的消失移动技能,直接霸体技能,灾厄之刺,移动灾厄之刺将他刺飞,还有神法的盾牌反击,神法和御兽2个召唤职业是比较克魔道的,要谨慎啊!

上一篇:斩魂魔道技能改版:测试服与正式服效果对比

最热视频排行

点击排行

华丽丽的连招:斩魂御兽PK连招视频集锦

友情链接: